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有病又可爱 手游新作《我与猫》已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0 18:27:56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之前超有病的日本游戏《猫咪大作战》么,现如今,制作团队的又给各位玩家带来了新的超魔性猫咪手机游戏!

  日本厂商IGNITION M此前曾以‘超可爱!猫咪相扑RPG(ヤバかわ!がちんこRPG)’为题公布的新作RPG手机游戏《我与猫(ぼくとネコ)》(iOS/Android)也前几日终于正式推出!

  新作手游是一款拥有着塔防要素的战斗类游戏,在游戏中,制作团队号称‘攻击便是最好的防守’,而且操作十分简单,玩家们可以在剑与魔法的世界观下带领猫咪们进行冒险,寻找最强之剑,使用强大的魔法并营救传说中的猫咪七英雄。

  游戏设定有魔性,游戏中的各色猫咪角色也是有魔性的很。穿西装的猫咪,披铠甲的猫咪,更有筋肉男猫,再加上如同中毒一般的配色,一切都是那么的有毛病。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更加值得注意的是,该作制作公司IGNITION M是2016年自PONOS独立出的新公司,而本作负责人正是PONOS旗下全世界超过3000万下载的《猫咪大战争(にゃんこ大戦争)》生父升田贵文。而从游戏画面中,也可感受到两者的相似之处——《猫咪大战争》粉丝不妨下载体会。

  截止游戏开服,本作预约人数已超过2万人。为答谢各位玩家的热情,将对全员赠送战斗道具套组和转蛋用GEM 60个!11月17日~12月17日的一个月期间皆可领取!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也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