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HIT团队全新力作 《OVERHIT》试玩情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0 18:33: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这次的国际游戏展览会‘G-STAR 2017’当中,NEXON大手笔展出了旗下手机游戏‘OVERHIT’,为NEXON摊位上唯一设置试玩摊位的手机游戏。

  ‘OVERHIT’是‘HIT:英雄之战’研发商‘Natgames’公司的新作,为一款聚集了各路英雄参与战斗的RPG。

  本作以Unreal Engine 4打造,标榜具有手机游戏最高水准的画质。

  拥有电影般技能演出的120多名英雄角色,以及如同观看电影般的短篇剧情是其最大的亮点。

  在试玩影片中,首先可以看到的是‘冒险模式’关卡的Full 3D 短篇剧情。‘冒险模式’是以消耗玩家最基本的耐力而进行的游戏内容,并以‘第2 远征队’的冒险故事做为其主要剧情。

  而在战斗的部分,‘OVERHIT’是由5名成员组成一个团队,玩家可选择具备不同能力值的角色与不同的阵型配置。

  使用技能时出现的电影演出手法,品质堪比单机游戏与动画水准。游玩时可透过各路英雄在战斗场上所组成的‘Overhit技能’,展现出更加华丽的战斗。

  接下来展示的是‘转蛋’场景,英雄现身时会搭配3D 动画,而当抽中特殊角色时还会有更华丽的演出。

  在试玩影片的尾声,也能够看到英雄之间的‘羁绊剧情’(包含战斗)。

  ‘OVERHIT’的iOS及Android版将于11月28日正式在韩国营运,并已于11月16日开始举行昵称及公会事先选定活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