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刘亦菲带领全民屠龙《天使纪元》开创打宝时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2 10:1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3D魔幻MMOARPG手游《天使纪元》由游族网络核心研发团队潜心倾力打造。代言人刘亦菲化身双生天使助战全民屠龙,邀你前往神秘刺激的魔幻国度击杀世界首领,打宝得神装!

《天使纪元》刘亦菲代言《天使纪元》刘亦菲代言

  《天使纪元》官方网站:http://ts.youzu.com/

  全民屠龙 刘亦菲变身天使热血助战

  为了守护王者大陆不被魔族侵袭,《天使纪元》等级达到150级的勇士们,整装集结在 “勇者屠龙”副本开启全屠龙征程。所有满足准入条件的玩家,需要齐心协力才能击败毁灭龙神,最后根据输出伤害排名发放宝箱奖励。屠杀龙神期间,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携带精灵作战增加输出伤害,还可以变身六大天使伤害炸裂制霸战场。其中能够净化堕落灵魂的日曜天使和拥有摧枯拉朽实力的月影天使作为日月同辉的双生天使,由代言人刘亦菲实力演绎,为全民集结屠龙征程助阵加油!

《天使纪元》全民集结“勇者屠龙”《天使纪元》全民集结“勇者屠龙”
《天使纪元》变身“日曜天使”对抗魔族《天使纪元》变身“日曜天使”对抗魔族
《天使纪元》变身“月影天使”伤害炸裂《天使纪元》变身“月影天使”伤害炸裂

  齐心打宝 击杀世界首领一战称王

  “打宝”即打BOSS,在《天使纪元》中是指通过击败首领获取各类装备宝物,是独特玩法之一。打宝玩法中的“世界首领”是首领中的王者,存在于野外地图上,玩家达到相应等级后方可开启对应的地图进行挑战。地图准入等级越高的世界首领,拥有的战斗力就越高,击杀难度也就越大,这要求玩家与其他玩家齐心进攻,击杀世界首领。

《天使纪元》打宝玩法之“世界首领”《天使纪元》打宝玩法之“世界首领”

  由于击杀首领可以获得极品装备道具,将会有众多玩家慕名而来。在击杀世界首领时,玩家可以选择和平模式或PK模式,选择和平模式的玩家将与其他玩家齐心协力,只对世界首领做主动攻击;而选择PK模式的玩家将独自一人战斗,在攻击首领的同时也对其他玩家进行攻击。合作还是竞争貌似成为一个难题,但是击杀世界首领必定可以一战称王,因为收获的不仅有荣誉,还有海量极品装备。

《天使纪元》击杀首领掉落装备《天使纪元》击杀首领掉落装备

  极速成长 打宝掉落神装随处可得

  装备资源可以使人物角色快速成长,在游戏的竞争中更具优势。为了让玩家能够极速成长,《天使纪元》设置了丰富多样的装备获取途径,随时随地有装备惊喜掉落。比如说路边打怪大几率掉落高阶装备,而通过“打宝”玩法击杀首领更有极品神装随机掉落。

《天使纪元》打宝玩法之极品装备惊喜掉落《天使纪元》打宝玩法之极品装备惊喜掉落

  为了避免“碾压局”的出现,《天使纪元》在击杀首领掉落的装备获取方面也做了贴心的调整,将战果分配机制从传统的BOSS击杀者独占资源,改为采取公平分配原则按照玩家伤害排名自动掉落获取,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内实时查看打宝掉落记录。

《天使纪元》实时查看打宝掉落记录《天使纪元》实时查看打宝掉落记录

  游族网络年度战略级巨作《天使纪元》将在12月开启魔幻公测,代言人刘亦菲邀你进入刺激热血的魔幻世界对抗邪恶魔神,开启全民打宝时代。

  《天使纪元》官网:http://ts.youzu.com/

  《天使纪元》公测:http://ts.youzu.com/yuyue.html

  《天使纪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324230089

  《天使纪元》官方Q群:516907130

  《天使纪元》微信公众号:天使纪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使纪元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天使纪元
大小:331.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