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决战平安京雪女怎么玩 决战平安京雪女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30 17:49:31   来源:97973手游网

  要说在整个手游决战平安京中的颜值担当是谁,那雪女说第一,没有其他式神敢有意思。白色的长发配着白色的长裙再加上淡蓝色的发饰,真个人仙气飘飘中又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愁怨。在手游决战平安京中,雪女的位置是[巫],通俗地讲,就是中单法师。那么,这个高颜值式神的阴阳书以及装备应该怎么出?

阴阳书:阴阳书:

  雪女的阴阳书选择其实非常多样,除了固定的带两法强、两法穿、一护甲、一魔抗之外,最核心的阴阳术可以选择[召唤·炼狱]和[秘术·豹袭]。其余两个推荐[雀羽之印]和[追袭]。这样搭配,可以使得技能的伤害达到最大,同时在团战中配合大招能够提高AOE伤害。

推荐出装:推荐出装:

  核心装备:天沼望月+鬼袭之靴+曼陀罗秘经

  最大化伤害:太阴·太极+出云之章+伊邪那神意

  核心装备中,[天沼望月]提供的额外减速效果,能够让雪女的被动技能发挥最大效果;[曼陀罗秘经]提供的额外蓝量和巨额冷却缩减,能够让雪女释放技能无压力;[鬼袭之靴]则是让雪女提供更多的法穿。

  如果要追求最大化伤害,可以选择[出云之章]提供大量的法强,[太阴·太极]提供的法术穿透也能让伤害增加,[伊邪那神意]能够带来150点法强加成,配合10%的移动速度加成,提高了雪女的灵活性和支援能力。

  另外,如果追求生存的话,可以选择[古琴·须臾]和[冥夜星辰]提高双抗,[灵刀·千代]提升法术吸血效果。

  以上就是雪女的阴阳术以及具有的出装。进行了合适的设定之后,玩家在进行实操的时候也要注意,由于雪女自身很脆,所以前期对线的时候要注意走位,谨防被抓。其连招一般为吹雪之息+霜风寒夜+雪团子,这一套连招可以发挥雪女最大的作用,玩家要多次熟练,才能发挥其最大的实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