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当妖精的宿管 女性向手游《妖结》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5 18:47: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基本上各位在座的玩家都经历过和舍友朋友一起居住的宿舍生活。来自天南海北各自不同的小伙伴生活在一起,也是有种别样的精彩。和同为人类的小伙伴一起生活就已经如此的换乐,不知道和妖怪们一起生活又是怎样的?现在就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可以和妖怪一起生活,在手游《妖结(あやかしむすび)》即可体验!

  日本NHN Hangame首款女性向手机游戏《妖结(あやかしむすび)》(iOS/Android)已正式推出。

  《妖结》是一款妖怪拟人和风游戏,本作讲述主角为男子宿舍‘晴风馆’的管理者,一日与突现出现的乌天狗‘黑天丸’意外邂逅,希望利用妖怪与人类结伴的重要力量‘妖结’来对抗退治‘暗者’。自此,展开了一个与个性丰富的宿生及妖怪共同生活的不平凡之日常。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以管理员的身份随意访问居住室。在这一过程中,玩家可以了解到他们是否有自己的私人关系,并且可以通过听对话来看到意想不到的方面。玩家还有作为一个看门的工作,和每个居民和沟通。在人自己的房间,清洁及洗衣,熨烫的帮助,有时还得送点礼物。并且除了主线故事画大妖酒呑童子之间的战斗外,本作游戏还提供了每个寄宿生的人物故事。剧情饱满,让玩家可以在享受到平常中的小日常的同时又增添一些小小的意外,令人期待的很。

目前,游戏已经上线,感兴趣玩家可以去体验一番。目前,游戏已经上线,感兴趣玩家可以去体验一番。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