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又来氪金吧 B站代理女性向手游《A3!》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2 15:11: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注意!前方高能!又有氪金游戏来了!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氪金,千万别看本篇资讯!但这次的游戏关键词是女性向!怎么办错过的就是“爱情”呀!

  在8月21日的时候,B站正式宣布代理日本人气剧团养成手游《A3!》国服版,并公布国服译名为《A3!满开剧团》。这是bilibili与《A3!》所属公司Liber的又一次合作,此前Liber旗下的另一款偶像恋爱音乐手游《ICHU偶像进行曲》也是由bilibili代理,不久前的7月才举办过国服一周年庆典活动,深受玩家好评。

  或许有不少国内的小伙伴对于《A3!》这款游戏并不熟悉,游目可以告诉大家的就是,它在上半年公布的日本乙女向游戏氪金排行榜中高居第一位。作为一款女性向的手游,《A3!》更是创下了日本App Store畅销榜上第2位的历史好成绩。

  在这里大概给大家介绍一下《A3!》的玩法,并不是大家以为的烂大街的音游,而是一款剧团养成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成为剧团的团长兼“总监督”,召集帅气团员来拯救面临倒闭的剧团。

  通过搭配春、夏、秋、冬四个不同组合的成员,培养处在萌芽状态的剧团团员,让他们在小剧场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风采!

  作为女性向游戏,在声优方面当然是不会落下功夫。《A3!》拥有全明星的豪华阵容:浅沼晋太郎,江口拓也 置鮎龙太郎,柿原彻也,小西克幸,白井悠介,寺岛惇太,豊永利行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声优。

  此外,由富士原良担任人设、トム撰写主线剧情、大石昌良等担任音乐制作的阵容也令人瞩目,在制作团队的精心创作之下,《A3!》能够获得好评也是意料之中。

虽然目前《A3!》国服上线的时间还未确定,但已经让氪金玩家准备花钱了!靠着四季的组员,这次风格很清新。虽然目前《A3!》国服上线的时间还未确定,但已经让氪金玩家准备花钱了!靠着四季的组员,这次风格很清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