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再袭 Badland新力作 《破碎大陆乱斗》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6 19:17:22   来源:97973手游网

  Frogmind是哪家游戏公司,可能大家都没有什么过于深刻的印象,但是要是讲到旗下的当家作品,相信大家多少都会有点印象,那就是《破碎大陆》(Badland)。近日,Frogmind 推出了全新的基于物理特性的 PvP 乱斗游戏《破碎大陆乱斗》(Badland Brawl),依然以 Badland 世界为背景,玩法则从原系列的解谜机制升级为 1v1 的对战。

  说到Frogmind,咱们就不得不谈一下旗下最著名的作品《破碎大陆》了。《破碎大陆》于2013年惊艳发布,凭借饱满的色彩和趣味的玩法大获成功,屡获奖项的青睐,成为当年的年度手游之一。2年后,《破碎大陆2》上架,风格配色更加泼辣大胆,精致程度更上新台阶,自制关卡,多人模式等新内容令人目不暇接。据不完全统计,该系列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4500万。凭借着《破碎大陆》的成功,Frogmind在4年内站在了许多独立游戏难以企及的高度。所以此次沿着《破碎大陆》的IP之路继续努力也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内。

  此次新作游戏《破碎大陆乱斗》的内核很传统,但战局的内容相当丰富,通过一些巧妙的连招制造连锁反应。比如,将己方英雄推向战场,将炸弹绑缚在他们身上,以此炸掉敌方的塔楼。从预告片来看,游戏的策略性和趣味性有很大的发挥空间,需要玩家在实战中去挖掘。《破碎大陆乱斗》采用实时对战,并且内置有回看播放器,让玩家可以借此学习新的战术和策略。目前《破碎大陆乱斗》正在芬兰区 App Store 开启软登陆测试,具体的全球发行时间未知。游戏采用免费模式,涉及到 PvP 的游玩模式,自然游戏的付费点在于道具内购。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