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延期结束? 《乙女勇者》宣布将在12月中旬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8 17:29: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今的游戏市场庞大,游戏类型庞杂多样。不仅仅是有针对于男性的手机游戏,更是出现了一系列的针对女性的手机游戏,这种游戏类型简称为女性向手机游戏。而在日本,游戏制作商,常会用“乙女”这个词来命名一些女性向的手机游戏。除了常规的女性向游戏(即一女多男的设定),还有很多为战斗类型的乙女游戏(反差萌?)。《乙女勇者》就是这样一款游戏。

  日本厂商LEVEL-5首款女性向手机游戏《乙女勇者(オトメ勇者)》(iOS/Android)昨日(12月7日)宣布将在12月中旬正式上架。本作原计划2017年夏季推出,后延期至冬季,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延期之后,现今终于确定了推出时间!

  《乙女勇者》由Nitro+CHiRAL 知名画师仓花千夏人设,游戏围绕着勇者(玩家)与24 名猎手(slayer)一起讨伐魔王。画面精美,人物饱满。游戏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扮演的乙女可以与众多帅哥一同战斗,并在游戏世界中探索冒险,从而形成强烈的羁绊。

  此外,游戏还有PVP的玩家对战模式。游戏支援最多3名猎手组队完成战斗,在战斗中,玩家需要让自己的队伍比其他对手更快的打倒怪物到达终点。

  除此之外,在一次次的竞速中,玩家可以提高猎手和勇者的亲密度,而这个亲密度愈高就可以解锁更多的特别故事,经历一次次的小彩蛋。另外,在游戏的常规战斗中,如果猎手的 HP 低于一定数值将会将会触发‘精神爆裂(爆衣)’模式,在这种模式猎手将会大幅度提升攻击力,不过对应防御力也会下降,这也就需要顽疾把握好机会,争取在短时间内取得胜利。

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将恋爱和战斗融合到一起的游戏,别出心裁而又有趣。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将恋爱和战斗融合到一起的游戏,别出心裁而又有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