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从“东钩”到“God King” 二龙的王者之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1 21:13: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只能点三狼,以后请大家叫我‘龙三郎’!”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

  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热爱倒钩和点狼。他,率性活泼,敏锐老成,唱歌卖萌样样拿手。他就是第一季《God Lie》总冠军——“God King”刘二龙。

  我是“东钩”龙三郎

  作为“东钩”派掌门。二龙的倒钩技术可谓是出神入化,在本季《God Lie》中我们也有幸见识到了东钩的独门绝学。一面逻辑完美,冷静淡定地分析局势,让场上众人信服;另一面运筹帷幄,步步算计,将胜利的桂冠收入狼队怀中。不得让人想起一句名言——小样儿,还有两幅面孔呢哈!

  除了倒钩,“龙三郎”的名号也在《God Lie》现场打响。作为好人一直只能点准“三狼”的二龙十分不甘心。为了不断突破自我,二龙也在节目中多次尝试“点四狼”,并取得了成效。这也难怪龙哥会在现场便嗨唱起《葫芦娃》庆祝自己的进步!

  情定牡丹花,泪洒修罗场

  自古以来“英雄难过美人关”,更何况是我堂堂东钩掌门。作为场上“老江湖”,二龙自然对新加入的玩家们多有照拂。在面对女神子焱的“甜蜜献吻”,二龙当场热情回应,并高呼“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子焱我铁保了!”虽然最后理智让二龙成功站队并获得了胜利,这一幕“风流往事”仍成为了《God Lie》历史上一段佳话。

  不过铁汉也有柔情,在面对精彩局面时二龙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复盘发言时多次情绪激动,泪洒当场。其情感真挚的发言也让场上各玩家备受感染,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这一举,也让我们读到了在完美逻辑下,真实坦率的刘二龙。

  获封“God King”,成就王者荣耀

  许多人都说,二龙的获封实至名归。的确,从操作来看,二龙作为“技术型”玩家,无论逻辑,发言,抿人还是倒钩都十分优秀;作为嘉宾,二龙在说学逗唱方面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与喝彩。作为一位全能型的玩家,二龙能做到“顺风局不浪,逆风局能抗”,多次在队伍中起到了带头的作用。更让人钦佩的是他愿意放下“倒钩”绝技,在更多领域开发自己的能力,让我们看到一个更优秀,不同以往的刘二龙。当此殊荣,真可谓名副其实。

  在获得“God King”荣誉后,二龙自己也谈到了,作为狼人杀玩家,自己内心一直有一种使命感。获得“God King”只是自己狼人杀生涯的一个小里程碑,能够为这个游戏创造更多有趣的思路,吸引更多玩家参与,更让他感到荣幸与骄傲。我们也期待在之后的节目中,龙哥能沐浴荣光,越走越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