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国惊奇先生》见面会圆满落幕,12.22终极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3 12:53:0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腾讯动漫正版授权、权迎升漫画原著改编,火谷网络研发并发行的都市沙盒格斗竞技手游《中国惊奇先生》,即将于12月22日开启终极不限号测试!1月全平台首发!其首届北京玩家见面会于昨日圆满落幕。世界格斗游戏冠军小孩、四大知名coser及多位媒体到场助威,与玩家共同营造了一个趣味别样的互动体验!

  精彩的现场活动、与官方人员畅谈、和美女coser亲密互动,同格斗冠军小孩现场pk,以及多重好礼的不断派发,将见面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惊奇见面会部分玩家合影惊奇见面会部分玩家合影

  知名Coser现场踢馆格斗冠军

  现场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当属世界格斗冠军小孩与美女Coser的同台竞技!此次的跨界强强对决中,小孩现场演绎了“神队友”的最佳范例,带着萌妹子在赛场上左冲右突,把自己的对手压制的毫无还手之力,还顺带帮助队友妹子阻挡了敌人,可以说在本场比赛中小孩上演了一部教科书般的“一对二”,所以说世界冠军不愧是世界冠军啊,玩起格斗竞技游戏来毫无压力!

世界格斗冠军小孩携手人气美女Coser世界格斗冠军小孩携手人气美女Coser
人气Coser现场踢馆世界冠军人气Coser现场踢馆世界冠军

  玩家实施车轮战,小孩实力碾压

  在之后一对一车轮战中,五位玩家纷纷发表宣言,现场向小孩发起挑战。同时小孩也以“我是最强王者”的口吻爽快应邀。比赛中虽有玩家以丝血的差距与小孩上演了一分钟的紧张抗衡,但最后小孩仍凭借超高的格斗技巧和操作手法获得了比赛的碾压式胜利。15分钟内连胜五位资深高手,小孩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非凡实力。同时比赛过于精彩,也引得现场呼声四起。

玩家车轮战小孩发表对战宣言玩家车轮战小孩发表对战宣言
现场PVP对决气氛火热 现场PVP对决气氛火热

  美女Coser助阵 超多福利免费发放

  除了紧张刺激的PVP对决外,本次惊奇见面会还邀请到了猴哥、幺鸡等知名Coser加盟,不仅现场踢馆小孩,还与玩家组队开启了游戏模式。你比划我猜、谁是卧底……众多趣味游戏让到场玩家大呼过瘾。除此之外,本次惊奇见面会还为到场玩家准备了超多礼物,除了每个环节的奖励和人手一份的游戏周边大礼包,现场还随机抽取发放了Beats耳机、大抱枕、惊奇酒,让所有到场玩家都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现场活动欢声笑语现场活动欢声笑语
现场活动欢声笑语现场活动欢声笑语
Beats耳机免费发放Beats耳机免费发放

  终极测试12月22日火爆开启!

  由火谷网络研发并发行的都市沙盒格斗竞技手游《中国惊奇先生》即将在12月22日开启终极不限号删档测试,1月全平台首发。游戏中还原度爆表的惊奇世界以及超好玩的热血对战模式将再度与各位玩家见面。在吸取了之前精英测试中玩家们的建议后,本次终极测试将给玩家们呈现一个更加完整,更加有趣的惊奇世界!各位玩家可以关注游戏官方微信(MR-jingqi),获取终极测试的最新资讯!

终极测试即将火爆开启终极测试即将火爆开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惊奇先生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中国惊奇先生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