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迷雾求生15日全新团队竞技 多种趣味获玩家喜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5 22:52: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伴随着《绝地求生》的大红大紫,越来越多的团队竞技手游相继问世。网易全新打造的《迷雾求生》凭借独特画风新奇玩法成为了这些手游中的一股清流。不仅革新了镜头视角与操作方式让玩家有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多重玩法也大大提升了游戏可玩性。

  《迷雾求生》中还暗藏了许多趣味内容,比如超大地图、奇特道具和乐趣玩法等等。那么游戏中这些趣味内容,各位玩家有没有发现呢?

  首先《迷雾求生》和传统团队竞技手游最大的区别就是游戏放弃了3D视角转为了2.5D锁定视角,以及从写实画风变为了卡通画风。虽然如此,但是大逃杀应有的苟活、阴人、激战等乐趣一点都不会少。游戏地图为废弃的城市,地形复杂转角多,在战争迷雾的加持下,每一个拐角都是“遇到爱”的好地方。

  而且地图总共分为4块区域,玩家随机出生在不同区域,通过传送门来回穿梭。为了避免玩家只待在自己出生的区域,游戏中辐射圈随机出现,玩家必须追逐安全区的步伐前往另一个区域。即使玩家在某块区域称王称霸,传送进新区域后也有可能被直接秒杀。

  既然是团队竞技游戏,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就是随机生成的各种道具。在《迷雾求生》中道具则是游戏中极具趣味性的内容。道具基本可以分为枪械等攻击类道具,回血加速等辅助类道具以及地雷、碎玻璃等陷阱类道具。

  乍一听《迷雾求生》的道具似乎和传统手游没什么区别?其实趣味就藏在这些道具中。玩家见过八倍镜98K,但是可有体验过拿着泰迪熊打人,端着加特林扫射?玩家见过手雷、烟雾弹,但是可有用过碎玻璃、地雷伤人?玩家经历过被敌方追着退无可退,但是可有想到变身轮胎、木箱甚至石头来躲避?坐下,在《迷雾求生》中都是基础操作。

  在这些有趣道具的辅助下,游戏玩法也更加有趣。首先《迷雾求生》在传统竞技方式演习模式之外,增加了对战模式与占地模式。每种玩法操作不同、目标不同,当然也各自具备了不同的乐趣。

  演习模式需要躲避所有危机直到最后,这种大逃杀时刻需要担心风吹草动的紧张刺激已经无需多言。对战模式则是比拼谁的战力更高谁能击败更多的敌人,陷阱在此刻显得苍白无力,正面火拼才是硬道理。而占地模式又给喜欢团队合作的玩家一个舞台,几只队伍激烈交锋,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趣味内容与玩法,《迷雾求生》还有许多精彩细节包含其中。作为一款即传统又创新的团队竞技手游,《迷雾求生》是一款可玩性高、值得一玩的游戏。《迷雾求生》首测现正火热开启,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简介】 荒废的工厂暗藏致命的宝藏,危险的禁区抵挡不了贪婪的猎人,夺命迷雾迅速扩散,拿起你的武器,占领你的领地,冲破迷雾生存到最后吧!全新末日生存手游《迷雾求生》即将来袭,攻守交锋,占地称王,赏金猎人同台竞技,体验末日生存对决,独特照准系统,黑暗探索更加刺激,还有独创3V3V3V3组队模式等你畅享开黑乐趣!游戏官网:http://mwqs.163.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迷雾求生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