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营类漫改手游《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8 18:21:4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中国作为赫赫有名的“吃货”大国,各色美食数不胜数。川渝的火锅,陕西的面皮肉夹馍,山西的面食,北京的炸酱面烤鸭等无一不是让玩家们魂牵梦萦的美好食物。但是在把这份食物转换为动漫漫画的内核的行动力和表达方面,我国比起日本来说还是差了不少。对我国的美食类的动画基本还停留在《神厨小福贵》的阶段。反观看日本,从各位玩家们的童年记忆《小当家》到《美食的俘虏》都是让人拍手称赞的佳作,最近,一款根据美食动漫改编而来的手游已在日本上线。

  日本Avex Pictures改编自同名电视动画的新作手机游戏《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満腹仕込み真心仕立て)》(iOS/Android)终于于双平台正式上架。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是鸣见なる[2]  创作并新连载在杂志《MANGA LIFE STORIA》( まんがライフSTORIA[2] )Vol.3[3]  上的美食喜剧类漫画。在动漫中,女高中生大泽悠的班上,来了一位个性冷酷又寡言、不愿与他人打交道的神祕转学生──小泉同学。然後大泽无意中发现,这名转学生竟然是每天寻访美味拉面的拉面老饕!大快朵颐的正统拉面美食漫画,终於上桌!

  在手游中延续了动漫的情节、人物等的相关设定。本作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玩家需与‘小泉’‘大泽悠’等角色共同挑战新任务,研发新口味拉面,经营充满爱的拉面店!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