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江湖唏嘘多别离《刀剑斗神传》漫画第三话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9 14:22:53   来源:97973手游网

  继昨日《刀剑斗神传》开场CG曝光后,今日游戏同名漫画的第三话正式放出。这部漫画由《镖人》作者、国漫大神许先哲先生绘制,延续了《镖人》硬派的画风以及酣畅淋漓的战斗,讲述的是狂刀和刹那首次相遇的故事。

  这部同名漫画也是武侠全次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通过一系列的跨领域合作,来构建一个立体丰满的乱世江湖概念。已经公布的包括徐娇、黄晓明出演的同名电影,同名动画,《镖人》作者许先哲主笔的《刀剑斗神传》漫画,冯小刚御用作词人梁芒、作曲人周笛、知名古风歌手小魂联合打造的同名主题曲。

  同时,不同领域间也存在着剧情的关联,比如漫画讲述了狂刀成为天下第一,与刹那相识的故事,在同名电影中紧接漫画后续剧情,刹那被人当做冥王之女遭到追杀,再次遇到了狂刀,但电影的最后狂刀却拔刀砍向了刹那,然后发生了什么,需要玩家们亲自去游戏中了解。

  在漫画的前两话中,狂刀与第一快刀的无双进行了一场殊死决斗,虽然夺得了天下无双的名号,但同时也失去了生活的目标,成为一个没有追求的烂醉酒鬼。

  在一个破落的小酒馆里,他遇到了一群想要强抢民女的“狂刀会”恶徒,为首之人居然也自称是“狂刀”,而试图阻止狂刀会行径的四大高手已经惨死,如今已经是酒鬼的“狂刀”是否会出手呢?请欣赏漫画第三话!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以帮会江湖社交和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http://djdsz.changyou.com/index.shtml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刀剑斗神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刀剑斗神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