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童年回忆 《幽游白书100%认真战斗》新情报释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9 17:51:04   来源:97973手游网

  看漫画的各位玩家一定知道在漫画界的传奇人物,那就是富坚义博。富坚义博是日本著名的漫画家,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凭借着幽游白书一举成名,被成为画漫画的鬼才。之后的富坚义博继续连载出了新的人气作品怪物猎人,虽然此次作品一度被富坚义博无限期的休载,但是人气不减,依旧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最近,更是出了正版手游。

  由KLab与AXEL MARK旗下子公司AXEL GameStudio共同开发的新作手机游戏《幽☆游☆白书100%本気(マジ)バトル(暂译,幽游白书100%认真战斗)》iOS/Android)于日本的Jump Festa 2018之上,正式公开了游戏的宣传片,并且开放了官方网站供玩家浏览。由影片可见作中主角幽助等人穿插其中,更有几幕游戏画面展示。

  本作是电视动画《幽游白书》25周年纪念作品,同时也是‘幽游白书游戏化’企划的第二弹,游戏官方称会尽力还原原作的氛围与故事剧情,并为此特意请来了动画版的声优们进行配音工作。

  游戏中玩家须将五人编成战斗队伍,游戏中包括幽助、桑原、蔵马、飞影等众多角色都将以Q 版的样貌参战,官方强调将会带给玩家充满魄力的战斗场面以及效果。

  而《幽游白书100%认真战斗》中的配音阵容,像是浦饭幽助(CV:佐佐木望)、桑原和真(CV:千叶繁)、蔵马(CV:绪方恵美)以及、飞影(CV:桧山修之)都已公布,官方期望能将原作中的世界观完整的呈现给玩家。

  游戏的相关制作商都争取与以前的动画想吻合,希望给各位粉丝们一款原滋原味的手机游戏。至于后续的质量如何那就另当别论了,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