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音乐手游《梦色卡司》繁中版事前预约现正展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9 17:56: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出名要趁早,相信每个玩家在年少的时候都曾经想过成为一个众人皆知的大明星,名扬天下。但是随着年岁渐长,这个愿望也渐渐被掩藏在心中。毕竟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愿望,在现实生活中完成这件事总是难度不小的。不过不要放弃,既然在现实世界中无法实现在这个愿望,那就在游戏中体验一番也是不错的。

  艾肯娱乐于昨(18)日宣布,由日本游戏厂商SEGA GAMES与Lantis联手打造的豪华音乐剧节奏手机游戏《梦色卡司》(日文原名:梦色キャスト)繁体中文版终于正式进入倒数阶段,将于近期内在台港澳地区上市。

  营运团队今日公开《梦色卡司》形象官网,并同步释出‘梦色剧团’(YUMEIRO Company)中7位成员的人物情报,事前预约活动也于今日正式开跑。

  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剧本编剧的身份,加入‘梦色剧团’,与7 名男演员一起在剧团中发展音乐剧,每位角色外型、个性大有不同。在游戏中,这7位男演员有的清纯、有的清冷、有的优雅、有的可爱,风格外形各有千秋特色。每个人的喜号和各自害怕的东西也是不尽相同,有的喜欢音乐剧讨厌鱼骨头;有的喜欢绿茶讨厌青椒;有的喜欢读书讨厌凌乱。玩家就西药根据各自的喜欢对症下药才行,争取打造自己天团。

  目前万人事前预约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催。每位编剧可在登录活动期间内为自己最喜爱的演员,用投票的方式大力应援,只要完成事前登录,将可在《梦色卡司》上市后获得专属预约好礼──最终累积投票数第一名的演员限定卡片以及梦石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