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晨之科《大话许仙》-炫酷技能系统抢先揭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0 12:34: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弹指间,覆天地之万物 ,在《大话许仙》游戏里有6大门派,每个门派的技能都有所不同,不管是心法,还是招式,都各有其特点,下面我们以太初为例介绍游戏的技能系统。

  战斗技能

  分为心法和招式,心法主要是增加人物属性状态,维度提升。 招式则是玩家在战斗中释放出来的技能。

  所有技能等级分为起始等级、当前等级、当前可升最大等级、最大等级4部分,其中起始等级默认为1级,等级越高技能效果越好。提升当前等级需要消耗一定资源,包括但不限于货币银币、人物经验、技能点等。部分技能有战斗生效次数上限,即1场战斗中使用/触发一定次数后,将无法再使用/触发。

  战斗技能可分为:

  a。 主动技能:主动使用的技能,需要手动释放(伙伴主动释放的技能也是主动技能)

  b。 被动技能:被动触发的技能,达到条件即释放,无法控制其释放时机,例如反震

  c。 普通技能:消耗魔法,魔法可以在战斗前补充满或在战斗中使用药物或技能补充

  d。 气血技能:通过减少自身气血释放的技能,气血低于某个值则不会释放

  e。 无消耗技能:部分技能无任何消耗,例如被动技能

  修炼技能

  人物等级达到40级后,可开启修炼技能系统。修炼技能是指玩家人物的各种“功法修炼”,修炼分为攻法修炼、防御修炼、法抗修炼、封印修炼、伙伴攻法、伙伴防御、伙伴法抗、伙伴封印八种。

  修炼等级上限会受到玩家等级控制,玩家点击每个修炼技能,都会显示该技能的详解,和升级所需求的金币、经验。

  除了使用银币学习修炼获得修炼经验外,还有使用“仙灵丹”获得修炼经验。

  功法修炼:每级可使人物的物理、法术伤害封系成功提升,以及人物的治疗和状态效果提升,提高人物封印成功率

  防御修炼:每级可使人物受到的物理伤害结果减少

  法抗修炼:每级可使人物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减少

  封印修炼:每级可使人物提高抗封几率

  伙伴攻法:每级可使宠物、伙伴的物理、法术伤害,以及伙伴的治疗和状态效果提升,伙伴封系成功率提升

  伙伴防御:每级可使宠物、伙伴受到的物理伤害结果减少

  伙伴法抗:每级可使宠物、伙伴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减少

  伙伴封印:每级可使宠物、伙伴提高抗封几率

  修炼技能

  帮派技能都需要消耗帮贡才能学习

  部分帮派技能增加相应的称谓和成就

  帮派技能制作产品时需要消耗活力

  活力通过活跃度投放

  玩家活力上限随等级提升

  辅助技能包括:烹饪、炼药、打造、裁缝、强身、冥想

  《大话许仙》以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为蓝本;融合日式与国风的美术特色,将传统仙侠神话题材与潮流Q萌风格完美结合;游戏采用经典而独具特色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具有丰富的宠物、坐骑与伙伴系统;以帮派为核心,以组队协作为社交基点构建玩家生态系统,同时还为玩家提供了绿色、公平、动态调节的经济体系,玩法多姿多彩,带来玩家一个精彩纷呈的游戏世界。

  点击进入《大话许仙》官方微博http://t.cn/RoyGaOi

  点击进入《大话许仙》官方贴吧http://t.cn/RoGI9V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许仙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大话许仙
大小:26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