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萌到心肝颤 《解谜游戏!有请喵喵神砰砰》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0 18:32: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漫改手游、动画改的手游现在已经是屡见不鲜,除了一些个特别著名的漫画会做成手游之外,一些游戏厂商还会选择另外一些IP不大但是正在火正在热的动画漫画来做成手游,争取赚个盆满钵满。现正在疯放映中的新番《Onyankopon~有请喵喵神~》,也出了一款名为《解谜游戏!有请喵喵神砰砰》的手机益智游戏,只要将角色们的头像排在一起就可以过关。

  本作是猫奴的狂欢,满屏的猫猫瞬间高潮。游戏进行当中,喵喵神(CV: 内田真礼)会出现,可以边听到祂的声音边帮助你过关。一起跟喵喵神和使徒们,将人类世界的森林取回应有的自然本色,并一关过着一关往天界迈进。

  游玩方式非常简单,只要一过关就可以收集到砰点数。只要一使用砰点数的话,就可以召唤使徒来帮你过关。每天一开游戏也可以算算自己今天的运势,玩越久运气也说不一定会上升喔?!同时游戏内的各位角色也是蔓延着一股子蜜汁的财宝气息,简直和招财童子有的一拼。

游戏内角色游戏内角色

  喵喵神

西非洲来的天空神。有着猫的型态但真面目没有任何人看过。西非洲来的天空神。有着猫的型态但真面目没有任何人看过。

  六角恐龙

  喵喵神的部下精灵” 火使徒” 之其中一人。让自己能在水中跟陆地上两边都可以出来活动的努力家(确定不是蝾螈么?!!)。

  天竺鼠三兄弟(啾丸/粒次郎/玉子)

  喵喵神的使徒。小小的转圈圈超厉害,视为重要宝物。有时会被搞错成食物(能在喵喵神的口中活下来真是太辛苦了)。

  海獭

  使徒之一。常说意义不明的口头禅“什么什么哇伊”。脸上挂着接待客人般的微笑。长长身子很会躲喵喵神的攻击。

  兔子

  使徒。事实上是个垂耳。跳舞的时候一定要上装的爱漂亮班长。跳舞则时断断续续的跳。

  乌龟(陆男/凪子)

  使徒。常常是悠哉悠哉的过活,不太说话。要自我表达的话,会从嘴内印出照片。有印刷机功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