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连珠消除x RPG 《诺文尼亚》繁体版于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05 17:27:50   来源:97973手游网

  现在的社会节奏快、压力大,玩家们普遍倾向于一些玩家非常简单的休闲游戏,并不是非常乐意进行动脑,来大量的烧脑游戏。本来嘛,平常的工作学习已经是足够的类了,玩游戏还如同打仗一样,简直要人命。有怎样的需求就能生产怎样的产品,现在的手机游戏市场上更多的就是一些休闲类型的游戏,其中的代表就是消除类型的游戏。最近,一款日系的连珠手游在港澳台上线了。

  由EnjoyGame和酷玩娱乐联合代理发行的日系连珠消除RPG手机游戏《诺文尼亚》繁体版今日正式登陆港澳台双平台。《诺文尼亚》汇集了正统日系画风、二次元人物、诸多知名声优助阵等众多元素。今日正式发布,官方同步释出更多玩法介绍,连珠之战一触即发。

  《诺文尼亚》的核心玩法是连珠。与以往消除类游戏不同的是,这款游戏将传统的连珠消除与RPG战斗完美结合在了一起,以连珠的方式开启二次元激战,华丽的战斗特效让你感受如身临其境般的战斗体验。而连珠玩法也更加强调策略性与可玩性。

  游戏还开放组队探索模式,好朋友可以一起并肩作战。不同属性的冒险者们,代表不同的元素,共同击败来自虚空的魔族怪兽。每一场战斗都有好友助阵,大冒险的道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友情的力量助你势不可挡。

  独特的元素精灵守护系统,元素之间相互羁绊克制,每个卡牌英雄代表不同的元素,使用克制属性的角色攻击对方,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收集更多的卡牌英雄,就可以有更多搭配组合方式。另有各种特殊功能的彩珠,会引发不同凡响的超能特效。

  将连珠消除和RPG结合起来的游戏其实并不少见,玩家们对本作感兴趣的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