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丹麦满分独立神作《Inside》安卓版即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08 16:00:0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丹麦独立游戏团队Playdead在推出高口碑作品《地狱边境》后并未停下制作脚步,2016年其新作《Inside》再度引爆玩家口碑,一举夺得IGN满分评价。Xbox One、Windows、PlayStation 4上各版本的陆续发行,如今终于让手游玩家等来了移动版本的消息。《Inside》早已正式登陆iOS平台,参考《地狱边境》的发售方式,相信安卓版也即将到来。

  《Inside》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略带一点跑酷元素的求生解谜游戏。一个“谜”字贯穿整个游戏,谜一样的开始,谜一样的主角,谜一样的路线。而当你真正通关以后,才会发现这是一出包含社会黑暗讽刺的闹剧。

  游戏依旧以黑、白、灰的冷色调画面进行,而玩家控制的男孩确实一袭红衣,显得尤为醒目。玩家可控制小男孩进行移动、游泳、攀爬等动作,并且随着游戏进程深入,小男孩还将获得全新的能力。

  不得不说,《Inside》讲故事的技能已经点满了,没有任何文字描写,仅仅通过角色的行为和场景的变化就能将信息传达给你,勾勒出独特的生死观。还未体验过本作的童鞋不妨下载尝试下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