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爆破机器人》新情报曝光 开放封测资格申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08 15:55:39   来源:97973手游网

  研发商Hi-Rez Studios最近在Hi-Rez Expo 2018公开了旗下新款多人策略手机游戏《爆破机器人(暂译,Bot Smashers)》。

  《爆破机器人(暂译,Bot Smashers)》首次公布是在Hi-Rez Studios举行的庆功会上,这是一款轻度RTS的回合制战斗游戏。游戏商Hi-Rez Studios是制作风靡国外的FPS游戏《枪火游侠》的团队。

  Hi-Rez公开了《爆破机器人》宣传影片,游戏背景发生在可爱的机器人世界中,为一对一、结合基地建设的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搜集各式各样的机器人来为自己作战,可以粉碎、炸毁、扫荡对手,同时可以升级机器人。

  在此次的新作中,游戏中双方各控制一队机器人,然后就是机器人之间的战斗了,玩家可以选择机器人的种类。分为红蓝两方,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作为指挥者,从数十种机器人中选择合适的上场。与《枪火游侠》的RTS玩法不同,《爆破机器人》采用的是偏回合制的玩法,阵营采用固定的方式,当对方的发出小兵或是炮弹时,你必须迎击摧毁。你也可以升级你的机器人提升战斗的胜率。

  这是一款主打一对一、结合基地建设的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收集各式各样的机器人来为自己作战,似乎还可以粉碎、炸毁、扫荡对手。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寻找最佳的机会给予敌人的基地毁灭性的打击,升级你的机器人属性。每一名机器人拥有多种不同的特定的技能,实现相互的克制。

  更加详细的玩法目前尚未公布,不过《爆破机器人》预定今年上市,即日起在官网开放申请Beta资格。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