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帮助章鱼塔可 《塔可泡泡》于台湾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5 18:08: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愈加快节奏的现代,一些非常正经、充满着紧张气氛的手机游戏似乎早已不适合。现代的人们似乎更加偏爱一些轻松、有趣的小型游戏。这样的游戏不仅仅能使更为玩家放松心情,更是使得各位玩家在这样快节奏的社会中有的一息的喘息机会。《塔可泡泡》就是这样一个单纯的回合制小品闯关游戏。

  由台湾两人工作室Noice2D(去冰游戏),开发的第一款手机游戏作品《塔可泡泡》日前已推出iOS 及Android 版本,《塔可泡泡》采用广告制免费试玩,玩家也可以配合单一内购买断制,移除所有的广告。不过目前的仅限于推出繁中版,至于国区何时推出是否会推出暂未可知。

  章鱼《塔可》的甲虫收藏品被一阵魔法漩涡给卷走了,它一怒之下决定戳破海底世界的所有泡泡,把甲虫找回来。可以分一点脑汁帮帮它吗?!

  游戏的操作非常的简单,用上下左右四方向的滑动手势移动黄色章鱼,以任意顺序踩破发光泡泡,就会出现一个彩虹泡泡,戳破它就会到下一关啰。游戏中会有各种不同的怪物妨碍玩家移动,它们的行动模式不难预测,小心不要被包围,主动把它们击破吧。

  在关卡里会有许多白色的泡泡,别忘了捡起来赚分数/换生命,尤其每关最后几颗泡泡是会提供额外分数的。但是注意不要一时贪快,有些地方其实不是那么好走,反而死掉就得不偿失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