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INAL FANTASY 最终幻想:觉醒》新增了宠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6 18:06:17   来源:97973手游网

  FF系列游戏作为游戏史上最为著名的RPG游戏,自从发行以来就享有盛名。游戏的平台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从一开始的掌机到现在的手机都能玩。其中令许多玩家痴迷和欢喜的一个点就是游戏中的宠物,最近,《FINAL FANTASY最终幻想:觉醒》新增了‘宠物系统’。

  日本SQUARE ENIX(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授权监制、艾玩天地所代理的FINAL FANTASY  动作手机游戏《FINAL FANTASY最终幻想:觉醒  》,官方于昨(15)日推出全新版本。本次改版将新增‘宠物系统’,《最终幻想》经典系列吉祥物──圆滚滚的‘莫古利’、仙人掌‘十本针’等都将化身玩家贴身宠物,他们各自拥有鲜明性格,为玩家带来属性加成与战斗特殊作用,陪同觉醒者们一同并肩作战。

  本次‘宠物系统’最大亮点将首度开放六大宠物上阵参战。其中包括可爱又毛茸茸的‘莫古利’、搞怪让人爱的绿色仙人掌‘十本针’、有点好色的‘小冰龟’、专业掏金客‘穿山甲’、有着结实身体的‘小铁巨人’,以及把自己当成鸽子的‘太阳蝙蝠’等六种宠物。玩家可以透过宠物商店、宠物召唤或是活动中获得。甚至在游戏场景中也能惊喜发现宠物踪影。

  宠物们能透过养育来升等、消耗宠物碎片升星来提升战力,战斗时能上阵五只宠物为自己的英雄们增加属性;最重要的是可以使用宠物洗练石、随机洗练出不同的宠物属性,培养出独一无二的专属小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