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许田围猎《全民英杰传》吃鸡新玩法即将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01 13:53: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漫风幻想三国,英杰吃鸡狂欢宴!“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段时间相信很多朋友都沉迷吃鸡无法自拔,现在各位主公也可以在《全民英杰传》的新玩法许田围猎中,体验吃鸡玩法的乐趣了!无论你是伏地魔、快递员,还是天命之子,成功吃鸡的三国人生才算完满。

全民吃鸡大吉大利全民吃鸡大吉大利

  三国英杰 全民吃鸡

  在《全民英杰传》中,全新玩法“许田围猎”即将登场!主公们将在三国的世界中,和各位三国名将一起体验全新“吃鸡”玩法的乐趣,在游戏中上演求生大战。极限生存,究竟谁能活到最后?快来《全民英杰传》体验“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乐趣吧。

江东小霸王孙策江东小霸王孙策

  吃鸡新玩法 三国吃鸡王

  “许田围猎”玩法中,一样可以点燃你的战斗激情!远程弓、爆炸弓、分散弓,还有玄龙头盔……在吃鸡的战斗中,可以使用的武器极其丰富多样。而且,在《全民英杰传》中,不仅有华丽的合击技能、霸气的武将幻甲、风姿卓绝的三国名将,甚至还有绝世神兵,快来体验惊险刺激的全新吃鸡玩法吧!

兰质蕙心黄月英兰质蕙心黄月英

  大吉大利 三国吃鸡

  新模式吃鸡玩法将会在全新的场景中进行,在许田围猎中的主公们无法逃离,只能努力让自己存活下去。困兽死斗,无处可逃,快加入《全民英杰传》,全新吃鸡玩法,努力让自己生存下去吧!

  关于《全民英杰传》

  紫龙游戏最新国漫风幻想三国手游,游戏采用了国漫风格进行全新创作,时尚卡通技法绘制,顶级声优配音,全程动画剧情演绎,特邀著名国漫十字星工作室为游戏撰写原创剧情。创新军团副本,让你浴血奋战,争夺军团荣耀!奇策阵法让战局跌宕起伏,策略制敌,决胜千里!带你体验最燃爆的三国手游!

  《全民英杰传》手游官方网址,获取更多游戏信息:yjz.zisngame.com

  《全民英杰传》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6283797862

  《全民英杰传》手游官方微信号::qmyjzsy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英杰传》手游微信: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民英杰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全民英杰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