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新原创主角大揭秘!全能弹药、高冷灵蝶降临妖尾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05 17:30: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悉,改编自超人气动画《妖精的尾巴》的手游《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游戏将再度加入两个全新的原创魔导士角色。各位魔导士们可以通过他们的视野,亲身加入到妖精的尾巴热血征途中,重温追漫时的热血时光!大家是否已经想急切获知两位“新人”的各种情报?让我们马上揭秘吧!

原创主角集结原创主角集结

  弹药魔导士——全能的守护者

  提到使用“枪弹”魔法的魔导士,大家首先想起的是不是那个叫做“阿尔扎克”的小伙子?他在战斗中使用的就是将魔法子弹填装入枪械的枪弹魔法。即将登场的“弹药魔导士”能力与阿尔扎克相仿,能够使用各种特殊的子弹攻击敌人,不同的子弹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效果也各不相同。他的技能分别为:

  [冰霜爆破弹]

射出附着冰系魔法的子弹并令其爆破,使多名敌人冻结。射出附着冰系魔法的子弹并令其爆破,使多名敌人冻结。

  [失忆霰弹]

向敌方射出内含多个特制弹丸的子弹,碎裂后会令多名敌人失忆。向敌方射出内含多个特制弹丸的子弹,碎裂后会令多名敌人失忆。

  [雷鸣磁暴弹]

将雷电魔法附着于子弹,命中时会对多名敌人造成雷属性伤害。将雷电魔法附着于子弹,命中时会对多名敌人造成雷属性伤害。
弹药魔导士弹药魔导士

  从技能效果可以看出,弹药魔导士在战场上主要可以对敌人造成各种减益状态,可以冻结敌人使其不能移动,也可以令敌人失忆,削弱敌人攻击能力。此外,他也具备一定的群体输出能力,可以说是一个全能的群体控制输出系职业。

  灵蝶魔导士—— 攻守兼备

  第二位全新的原创魔导士角色是灵蝶魔导士,外形靓丽却自带“冰”感,是一位实实在在的冷美人呢,喜爱“御姐”型角色的玩家可以如愿。说到战力能力,顾名思义,她拥有可以操控魔法蝴蝶的能力。可以在战斗中,针对敌人的精神给予致命打击,也可以为队友提供能力强化,整体来说,攻守兼备,在战斗中可以担任重要的辅助角色。她的技能分别为:

  [守护蝶·神恩]

制造大量魔法蝴蝶守护同伴,从而降低同伴受到的伤害。制造大量魔法蝴蝶守护同伴,从而降低同伴受到的伤害。

  [噬魂蝶·群舞]

操纵魔法蝴蝶攻击范围内敌方的精神,降低敌人当前魔法值。操纵魔法蝴蝶攻击范围内敌方的精神,降低敌人当前魔法值。

  [业火蝶·火海]

操纵魔法化成的火焰之蝶形成火海,对敌人造成炎属性伤害。操纵魔法化成的火焰之蝶形成火海,对敌人造成炎属性伤害。
灵蝶魔导士灵蝶魔导士

  从技能效果可以看出,灵蝶魔导士拥有守护同伴的能力,可以削减同伴在战斗中受到的伤害。另外她也可以对敌人造成减蓝、血量伤害等状态,也拥有一定的攻击能力,攻守兼俱,可以使她能够适应各种情况的战场,获得胜利轻而易举!

  好啦,本次对《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两个原创魔导士角色的情报公开就到此为止啦,后续,还有关于游戏新玩法等更精彩、更丰富的情报揭秘,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