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性节奏类游戏《PARADE!》预约开始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08 18:24: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动次打次,节奏是让我们愉快的,所以玩节奏游戏,我们全身都可以得到活动。从音游、舞游,这一次就是《PARADE!(游行!)》是一款魔性节奏类游戏,就来打节奏。

  这是款完全单人独立开发的,此前在台北电玩展上展出,有着萌萌的Blender手工模型,Q弹的动画。

  知道音乐真正的乐趣吗?不仅仅只用眼看用手摁就可以了,这款游戏还要让你的身体也跟随节奏摇摆,感受音乐的力量。

  游戏会出现30只动物,演奏着各种节奏。让我们来复制动物的节奏,活跃游行的气氛。除了动物以外,还可以选择4个不同的角色。

目前游戏开启了预约,感兴趣的玩家不来一发吗。目前游戏开启了预约,感兴趣的玩家不来一发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