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粉碎狂热》与《拳皇98》合作 2月15日开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09 10:20: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DeNA中国今日对外宣布,由日本WonderPlanet 研发制作的超人气粉碎系RPG手机游戏《粉碎狂热》国服中文版,将于2月15日起与《拳皇 98》举办联动合作活动,活动期间将在《粉碎狂热》的世界中忠实呈现《拳皇 98》世界的背景音乐、角色战斗与语音演出等等各种各样丰富的游戏内容,玩家更可以在《粉碎狂热》中获得《拳皇 98》的知名角色,和角色们一起在游戏世界中遨游,此外还有许多合作冒险、合作转蛋活动,喜欢《拳皇 98》的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

  《拳皇 98》角色战斗语音 忠实呈现!

  提到《拳皇 98》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角色使出必杀技时的语音了!这次在《粉碎狂热》中也将实装《拳皇 98》角色语音。当主动技与粉碎技发动时语音将同步启动!恣意施展追加了语音的《拳皇 98》角色必杀技吧!

  3人以下无帮手编制冒险 登场!

  《拳皇 98》中大家所熟悉的3人1组团体战。在活动期间限定冒险中将以3人的编制挑战敌人,以《拳皇 98》的战斗模式来迎战强敌!

  战斗演出也将以《拳皇 98》风格进行!

  《拳皇 98》版狂热时间登场!活动期间将加入开始与结束时的特殊语音,以及合作活动专用背景音乐等精彩演出!快来感受并体验充满《拳皇 98》色彩,前所未有的《粉碎狂热》吧!

  完成合作活动任务来获得豪华报酬吧!

  完成合作活动任务来获得豪华报酬!可觉醒至★6的角色「95ver 草薙京」与「草薙流古武术」等、让 KOF 粉丝们疯狂的称号也将于游戏中登场!快来完成合作活动任务以取得限定角色及称号吧!

★6 草薙流古武术 95ver 草薙京★6 草薙流古武术 95ver 草薙京

  《拳皇 98》人气角色 《粉碎狂热》形象抢先看

  联动合作期间,玩家可以参加限定扭蛋活动来获得《拳皇 98》相关角色,还能将角色觉醒至★6的等级,以下角色★6形象抢先看!

 ★6 纯真的万花筒 克里斯 ★6 纯真的万花筒 克里斯
★6 八尺琼之勾玉 八神庵★6 八尺琼之勾玉 八神庵
★6 草薙之剑 草薙京★6 草薙之剑 草薙京
★6 闪光流星 二阶堂红丸★6 闪光流星 二阶堂红丸
★6 无敌之龙 坂崎良★6 无敌之龙 坂崎良
★6 奔放的飞燕 坂崎百合★6 奔放的飞燕 坂崎百合
 ★6 红炎女忍 不知火舞 ★6 红炎女忍 不知火舞
 ★6 传说之狼 特瑞·博加德 ★6 传说之狼 特瑞·博加德
★6 疾风的化身 安迪·博加德★6 疾风的化身 安迪·博加德

  《粉碎狂热》国服中文版《拳皇 98》联动合作,将于2月15日起至3月1日止结束,喜欢《拳皇 98》的玩家们赶快下载《粉碎狂热》一探究竟吧!

  TapTap下载连结:https://www.taptap.com/app/63928

  App Store下载连结: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252932352

  游戏官网: http://fs.mobage.cn

  Copyright(C)WonderPla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粉碎狂热
大小:128.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粉碎狂热
大小:73.2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