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球最火的卡牌主播Kripparrian要播《巫师之昆特牌》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7 13:11: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最火的卡牌主播Kripparian,即将从本周开始,在Twitch平台上开启一系列《巫师之昆特牌》直播!请锁定他的Twitch直播间(https://www.twitch.tv/nl_kripp)。看他的精彩表演与搞笑失误,与他一起观看其他昆特牌主播,祝大家玩得开心!

  下面是完整的直播时间表:

  北京时间3月6日周二14至17点

  之后转播AliasV直播间(https://www.twitch.tv/AliasV)

  北京时间3月8日周四14至17点

  之后转播Ashlizzlle直播间(https://www.twitch.tv/Ashlizzlle)

  北京时间3月10日周六14至17点

  之后转播KingBlackToof直播间(https://www.twitch.tv/KingBlackToof)

  北京时间3月12日周一13至16点

  之后转播Alwaysturtle直播间(https://www.twitch.tv/Alwaysturtle)

  Twitch著名主播Kripparrian介绍:

  简称Kripp,是国外最具影响力的卡牌游戏主播和视频制作者之一,2000多部视频制作与一万多小时的直播时长,为他获取了96万YouTube订阅者与112万Twitch粉丝,其中,他的Twitch直播同时观看人数多达2万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巫师:昆特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巫师:昆特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