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拒绝繁琐《狂暴西游》垂直养成快速封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9 13:37:18   来源:97973手游网

  众所周知,经历180多天的调整后,3D血战狠动作MMO手游《狂暴西游》即将为《齐天战神》正名而来,游戏沿用了美式画风融合东方神话特色,并化繁为简对前作全面升级,为玩家呈现更简单、更爽快的战斗体验。下面先来了解一下核心的垂直养成体系吧!

  由于《齐天战神》追求高自由度成长,拥有技能、套装、符文等多种类设定,职业搭配流派繁杂;核心养成系统中翅膀、神兵、坐骑也采用多选一的培养方式,加上长线任务随机产出,如此大大增加玩家的时间成本,网状组合养成很大程度削弱了战斗乐趣。

  在得到玩家反馈后,正名之作《狂暴西游》全面革新,全新四大职业清晰定位,取消装备与技能的组合设定;简化任务线增加离线玩法,随机掉落改为固定获取;垂直养成体系替代网状组合成长,告别重复解锁等繁琐模式,实现了轻松成长,带给玩家更加激爽战斗的体验。

  《狂暴西游》兵器前作复杂庞大琐碎功能与多线任务,上手难度、竞技性与爽快度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如游戏中的养成系统,全面采用垂直养成线性成长,玩家想要拥有更强大的神兵、神器等加成属性,可直接通过对应任务直接获取资源,从而轻松装备更华丽翅膀与霸气神兵。

  《狂暴西游》革新打造颠覆来袭,摒除冗长的任务,新增离线玩法及智能AI托管、扫荡等功能,拒绝繁琐轻松成长,最直接激爽的战斗等你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狂暴西游
大小:290.4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