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风女性向卡牌养成手游《刀剑契约》已开启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2 17:08: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刀剑契约》是一款二次元女性向的卡牌养成手游,目前已经开放不限号删档测试。本次测试仅对安卓平台开放,没有安卓设备的玩家可以通过模拟器体验。

  目前市面上女性向的手游越来越多了,《刀剑契约》就是其中一款。游戏将中华名刀名剑拟人化,配上声优配音以及国风立绘,简单轻松的放置玩法,让玩家在曲声悠扬中体验别样的传统文化。

  游戏与许多拟人化游戏类似,收集中华刀剑的拟人角色,选取玩家喜欢的角色进行养成。游戏中任意刀种可以自由组合,完成好感度任务还有专属的限定事件。因为是女性向手游,玩法上比较简单直接。

  玩法是一方面,目前这种游戏主要还是要角色好看,毕竟这类游戏还是需要靠爱发电。从宣传视频来看,国风的立绘看起来很精致讨喜,声优的配音也很不错。希望在角色塑形上也能多样化让人印象深刻。

目前游戏已经开放不限号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目前游戏已经开放不限号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