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D可爱风《Soul Magic Online》3月中旬韩国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6 18:48:4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韩国Tree Wiz开发制作,预定于2018年在iOS/Android等平台的这款2DMMORPG《Soul Magic Online》(소울매직온라인),正式宣佈将预定于2018年3月中旬在韩国正式推出,并自即日起正式展开韩国预约注册让玩家们先来申请预约。

  《Soul Magic Online》为一款採用2D画风表现,让玩家们操纵有著点阵角色特有可爱风格的人物角色来进行培育,并针对游戏玩法与操作进行简化,让RPG玩家的初学者们都能轻松上手的MMORPG;同时游戏中玩家们还可以透过角色帽子、服装、武器、翅膀等各种服装设定,来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角色外观特征!

  除此之外,在本作角色养成方面,本作共有战士与法师两个系列的职业可以选择,除了会随等级提升而提升状态能力数值之外,在技能方面则是可以由玩家自己来进行收集学习;玩家们也可以来培育自己拥有独特技能的精灵宠物不断成长,并与他们一起前往迷宫副本进行探索与冒险,让他们成为玩家在得力的帮手伙伴!

  而官方有宣布,将随游戏推出后陆续更新弓手等职业让玩家们更新游玩,并将会透过公会与好友等系统的更新带给玩家们更丰富的社群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