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3D养成型RPG《Giants War巨人狩猎战》开启预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6 18:17:5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韩国Gamevil预定于2018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营运的这款3D养成型RPG新作《Giants War巨人狩猎战》(자이언츠워,中文名暂称),宣布自3月26日即日起正式在Google Play/App Store展开本作事前预约让玩家们先来申请注册,玩家们只要透过双平台申请预约,都将可以领取游戏内通货1万金币作为特典奖励。

  《Giants War巨人狩猎战》为一款由之前曾开发《Sid Story》等人气作的Singta所开发,配合全球玩家喜好而设计推出,全新概念的卡牌探查型英雄养成3R RPG游戏,游戏中除了收录各种可爱风角色让玩家们收集之外,还将主打‘透过探查享受发现的乐趣’,有着如每次都会随机改变关卡内容的‘探查’模式、可以派出10人攻击对展开大规模战斗的‘Giant Raid巨人副本’等丰富内容,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冒险战斗乐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