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民登陆领好礼 《蜀门手游》踏青时节福利大放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02 12:23:36   来源:97973手游网

  草长莺飞四月天,又是一年春来到。正值踏青好时节,《蜀门手游》为广大玩家带来了福利满满的踏青活动,约上三五好友共同参与,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全民踏青送福利,赠永久新仙灵皮肤!]

  恰逢清明时节,酒香青团糯。在活动期间,《蜀门手游》玩家每天登陆即可获得艾叶和糯米,参与乱斗场完成击杀同样可得青团制作材料,集齐一定数量可制作青团礼包,打开礼包不仅可以获得蝶恋花特效、千万经验、蘑菇头表情包、强效buff青团,更有机会获得全新仙灵功夫猫永久皮肤!

  [全民登陆送时装,豪情江湖上线即领!]

  踏青好时节,全民赠时装。在活动期间,《蜀门手游》玩家每日在线累计登陆即可领取10个豪情江湖时装碎片,集满50个碎片即可换取完整的1件永久时装豪情江湖!当然除了时装之外,海量绑银、蝶恋花外挂特效、五行星火等珍稀道具,同样登陆即送好礼不停!

  [踏青礼包限时购,新聊天特效框上架!]

  《蜀门手游》踏青好礼限时上架,全新道具聊天特效框来袭!彰显个性的机会来临,全新“霸气银龙”聊天框主体以银灰色为底,缀以龙头与龙尾,展现与众不同的尊贵与霸气!踏青好礼双重奏,“霸气银龙”同名头像框同步上线,活动期间玩家上线即可免费领取,畅享新头像框!除此之外,更有多样限时礼包上架,改名卡、兰花锦簇等珍稀好礼等你来赢!

  《蜀门手游》踏青时节福利大狂欢,全新头像框霸气银龙、永久豪情江湖时装登陆即送,更有机会获赠可爱萌宠功夫熊猫仙灵皮肤!踏青好礼送不停,立即上游戏领取吧!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com/download/foru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蜀门手游
大小:74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蜀门手游
大小:552.2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