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去猫岛开黑《非人学园》开启花式吸猫大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08 14:34:21   来源:97973手游网

  萌猫齐聚猫岛 喵元素入侵学园

  《非人学园》上有一座猫岛,里面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喵元素。从泉水处泡着温泉的懒懒猫,到叱咤一方的喵老大,无处不体现出学园对于猫的狂热,甚至连岩石都刻着猫的图案!4月12日,《非人学园》即将开启春日祭安卓二测,前往猫岛的列车已经准备就绪,快上车,和我们一起去猫岛开黑吧!

  花式吸猫大赛 大奖双人日本猫岛游

  为了迎接安卓二测,《非人学园》还特别推出花式吸猫大赛。为了支持这个比赛,《非人学园》里的各位同学化身萌猫齐齐出阵。

学园萌猫齐齐出阵 红孩儿喵学园萌猫齐齐出阵 红孩儿喵
学园萌猫齐齐出阵 钟馗喵学园萌猫齐齐出阵 钟馗喵
学园萌猫齐齐出阵 琰萝喵学园萌猫齐齐出阵 琰萝喵
学园萌猫齐齐出阵 土地喵学园萌猫齐齐出阵 土地喵
学园萌猫齐齐出阵 金禅喵学园萌猫齐齐出阵 金禅喵

  4月3日至12日,在微博带话题#花式吸猫大赛#并@非人学园,或在抖音参与挑战#花式吸猫大赛#并@非人学园,随手晒出你的吸猫日常即可参赛!不管是猫的照片、自制表情包,还是绘画、创意小视频,通通可以,形式不限,只看谁脑洞更大。

学园吸猫大赛火热投稿中学园吸猫大赛火热投稿中

  《非人学园》将从微博热门话题页甄选出16名最富创意的铲屎官朋友,再进行网友投票。参赛人员按名次高低获得奖项。脑洞大开的巨巨将会有机会获得日本猫岛双人游的旅行基金。价值20000元软妹币,是不是很爽!各位猫主子们还将有机会赢得皇家尊贵猫粮基金或云吸猫奖励金喔!

花式晒猫大赛 2万奖金悬赏花式晒猫大赛 2万奖金悬赏

  现在就进入《非人学园》官方网站的吸猫大赛专题,或者进入微博 #花式吸猫大赛# 话题页,分享你的吸猫日常吧!4月12日,《非人学园》春日祭安卓二测即将开测,我们在猫岛等你一起喵喵喵!

  [关于《非人学园》]

  网易全新无厘头漫画风5V5脑洞乱斗

  耳熟能详的神仙妖魔,化身为非都超能力者,在充满魔性的漫画世界,摩擦出不可描述的新章节。一言难尽的无厘头画风,欢乐逗趣的恶搞吐槽,全程高能,快节奏欢乐对决;亲密养成,打造你的本命专属!

  脑洞崩坏的作战日常,快登陆《非人学园》官网预约测试资格吧(╭ ̄3 ̄)╭

  官网地址:http://qwq.16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261475503

  官方微信:QwQ163_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非人学园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