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奇女侠再现《战争与文明》女武神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09 12:12: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欧美史诗级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上线伊始就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力赞,游戏对八大文明与时代发展的完美还原,带给了玩家最真实的文明体验,甚至在世界历史中赫赫有名的英雄们,都可以与玩家一起走入战场冲锋陷阵。而今天,在北欧历史中赫赫有名的女武神部队已重磅上线,快来了解一下!

  巾帼英雄 传奇女武神再现

  在人类战争文明史中出现过无数女性豪杰,中有花木兰替父从军平天下,外有贞德献身护国铸传奇。除了个人英雄之外,女性兵团同样突出,来自丹麦的北欧女武神就是这样出色的女性兵团。

  她们的形象酷似神奇女侠,也同样在战场上勇于冲锋毫不畏惧。在游戏中,她们的特性更偏向于骑士,是对战中的中坚力量。有这样一支女子军团在,对玩家来说可谓是如虎添翼,那么如何获取呢?很简单,参与星之开拓者活动即可。

  文明征服 资源兵种双丰收

  征服各大文明一直是我们登上文明顶端的前提,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一直在奋斗着。为了让各位玩家更快一步走向文明前列,今日上线的星之开拓者活动,可以让玩家在进行文明征服的过程中获得海量的资源奖励,胜利次数越多,奖励也更丰富,最后就可以获得强大的女武神部队哦。

  有了丰富的资源奖励与女武神部队加持,相信各位玩家在战争中即将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快登陆游戏向着征服世界之路前进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争与文明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