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CC直播首开《第五人格》美女主播赛 迎来狂欢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09 16:21:04   来源:97973手游网

  《第五人格》公测仅一周就强势持续霸占了苹果iOS免费榜第一名的位置,吸引了大批量的玩家,特别是可爱的小姐姐参与进来。CC直播作为网易自家的游戏直播平台,决定给广大的观众奉献一出视觉盛宴!我们邀请本平台漂亮可爱的小姐姐同台竞技,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美女主播大PK!

  直播时间:4月9日-4月13日晚19点-21点!

  直播地址:http://cc.163.com/category/list/?gametype=9045

  在此期间粉丝可以投人气票支持自己喜欢的主播,期间我们会不定时的在某个美女主播房间弹幕抽奖品!4月13日晚上10点我们会统计主播获得的人气票,票数最高的4位美女主播将进入决赛。

  4位进入决赛的美女主播各带水友组队打团队对抗赛,胜利者将会在4月14日-4月15日进行决赛PK,决赛获胜的美女主播会获得丰厚的大奖!

  4月14-15日晚19点-21点,看直播赢大奖!游戏周边、京东卡、switch等豪礼说不定就会落在你头上哦!

  漂亮可爱的小姐姐正在等你!赶紧进入直播间为她投票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第五人格
大小:661.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7
第五人格
大小:53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