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决战!平安京》武汉赛区海选赛八强出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0 10:5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4月7日,由阴阳师原班人马打造、网易顶级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全国高校联赛”暨“网易考拉海购杯高校女神赛”武汉赛区海选赛在武汉大学、武汉传媒学院等8所院校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战斗,8支赛点冠军战队成功晋级4月15日的武汉赛区冠军赛,4支女神战队成功进入“网易考拉海购杯高校女神赛”武汉赛区角逐。

  更多赛事内容,参见《决战!平安京》全国高校联赛专题页面:https://moba.163.com/2018/xiaoyuan/1/index.html

  冠军赛晋级名单诞生,赛区决战一触即发

  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武汉地区8所高等院校的221支战队参赛,以下8支赛点冠军战队除了获得2000元海选冠军奖励外,还可以在赛区冠军赛当天冲击6000元的冠军大奖,更有机会挺进全国总决赛,与全国高校战队一决高下。

  本次高校联赛还专门设置了“网易考拉海购杯高校女神赛”,每一支女神赛战队队员都是妹子。

  赛事组委会不仅为女神赛里排名前四的战队设置了独立的奖金,还有网易考拉海购提供的代金券,女神就算战斗也要美美的!以下4支女神战队成功晋级4月15日的女神赛冠军角逐,冠军宝座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式神现世大学城,还原平安京唯美战场

  武汉海选赛现场搭建平安京鸟居和樱花树,高度还原游戏内景。现场还请来人气式神Coser,为海选赛战队成员加油助阵。现场不仅成为紧张而激烈的平安京战场,更是一次唯美的平安京实景展出。

  赛事方通过LED大屏向在场观众播放激烈的比赛状况,并配以专业的解说,让到场的每个人亲身感受到《决战!平安京》高校联赛带来的电竞魅力。在活动的休息间隙,主办方加入了摇一摇抽奖环节,来自武汉传媒学院的同学手速第一,率先赢得了由网易考拉海购提供的平安京山兔暖手捂。

  谁能代表武汉高校,征战全国总决赛?

  感谢所有阴阳师大人们对《决战!平安京》的肯定,也感谢所有武汉赛区热情支持的同学们。

  春日正好,樱花树下,武汉赛区冠军之战一触即发。4月15日,武汉赛区冠军赛将在武汉大学举办。究竟哪支战队能问鼎武汉赛区,参与全国总决赛呢?尽情期待吧,《决战!平安京》与你不见不散。

  [官方网址] moba.163.com

  [官方微信] 决战平安京

  [官方微博] @决战平安京

  [官方贴吧]决战平安京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决战!平安京
大小:75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决战!平安京
大小:54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