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列王的传说《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多人协作新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2 17:03:48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到日式RPG游戏,大多数人脑海中或许会出现这样的标签:扣人心弦的章节式推进、惊险刺激的冒险剧情、丰富而深刻的角色刻画。而由网易与Square Enix联手打造的《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作为一款即时制RPG,在延续了这几点的基础之上,又增添了别样的体验——丰富的多人协作内容。当你漫步在波澜壮阔的不列颠岛,无论是卡美洛宫殿,还是草原近郊,随处可见特工亚瑟们合力抗敌的身影。

  列王传说是《叛逆性百万亚瑟王》颇具代表性的多人协作玩法。每周固定的时间,列圣利恩斯和列圣路德王将会出现在各自的领地,数千名亚瑟将共同前往对抗列王。协战场面空前壮阔!列王复杂多变的技能、非凡狂暴的伤害,使得局势瞬息万变,需要依靠亚瑟间密切的配合方能致胜。作为协同作战奖励,集结战力每增加500人,便将有一名幸运的亚瑟获得5张扭蛋券。而在战斗中,对列王使出首击、最后一击的亚瑟,可以获得限定水晶奖励。丰富的奖励机制,将支援勇于挑战的亚瑟们走向更远的战场。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列王传说玩法《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列王传说玩法
列王传说:前往战场列王传说:前往战场
列王传说:战斗中列王传说:战斗中
列王传说:分宝物列王传说:分宝物

  除了列王传说之外,重返迷境也是一个极富挑战性的协作副本。多达十层、层层递进的试炼设计,能激励亚瑟们不断提升战力。重返迷境分为“石之迷乱”“迷乱废墟”两个场景,各种凶猛的怪物环伺其中。五人亚瑟组为一队,从迷境的最底层开始,逐一闯关,直至站在巅峰。闯塔层数越高,得到的奖励就会愈加丰厚。而除了掉落的奖励以外,根据爬塔高度以及通关速度,参与挑战的各位亚瑟特工将名登实时更新的排行榜,排名出色的亚瑟特工,将能领取到额外发放的丰厚奖励。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重返迷境多人副本《叛逆性百万亚瑟王》重返迷境多人副本
重返迷境战斗画面展示 重返迷境战斗画面展示
重返迷境战斗画面展示 重返迷境战斗画面展示

  除了上述的两个多人协作副本以外,一个全新的系列副本《被诅咒的兄妹》即将开启。预计前2话内容将与4张全新卡牌一同在本月放出,每话持续一周,且包含两种难度的副本。届时,玩家们将可以通关副本获取代币、并兑换卡牌。不断推出的PVE副本使各位特工亚瑟在探索主线剧情的同时,还能以其他的方式探索不列颠大陆,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战力。当新的力量涌现,亚瑟们便能够更加自如地应对艰巨的挑战。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是网易与Square Enix联手研发的3D即时制RPG。冒险已经开启,诚邀各位亚瑟前来参与!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大小:1.3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