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樱花季节已过?来《幻想计划》赏樱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3 12:3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发行,巡音网络打造的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幻想计划》于4月6日正式开放iOS公测。清明结束,三次元的樱花季节已经过去,二次元的赏樱计划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幻想计划》“樱花七日”限时活动将从4月13日持续到4月23日,种下一颗樱花树种,收获千百樱花花瓣,绚烂飘舞之际,换取多重珍稀活动道具和时装,留下樱花祭的美好回忆吧!

  [播种浇灌,等待樱花盛开]

  本次《幻想计划》“樱花七日”活动从4月13日开始,玩家可在舞台中央与树苗进行互动,使用“种子”、“土壤”和“水”来为树苗浇灌,浇灌后就能获得“花瓣”道具。

  在活动期间内,精心照料樱花树才能欣赏到它从一棵幼苗逐渐成长为一树风华烂漫奇观的过程,不要忘了每天浇水哦。

  [七重副本,通关获取道具]

  浇灌树苗使用的“种子”和“土壤”道具需要玩家在“樱花七日”活动副本中获取,此副本共有7个,难度从低到高,每天开放一个,首次通关即可得到浇灌道具。玩家也可以通过通关活动副本获取游戏中需要的材料。

  [道具时装,收获季有大礼]

  浇灌樱花树获取的“花瓣”可以用来在活动限定商店中购买道具,包括SSR碎片、时装、消耗材料和养成材料等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收获的花瓣越多,在商店中购买的道具也就越多,当活动商店被玩家清空时,玩家可以在H5活动里领取到“绝版徽章”,使用徽章后名字前面就会带有特定前缀,向世界宣告你劳模的身份啦。

  3月虽过,樱色正浓,来《幻想计划》赏樱吧!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幻想计划》官方论坛圈:http://gulugulu.cn/forum/266625190262345728

  《幻想计划》官方微信号:hxjhczk

  《幻想计划》官方网站:http://hxjh.gulugames.cn/

  《幻想计划》微博:幻想计划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幻想计划
大小:2.7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幻想计划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