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守护家园《战争与文明》防御主力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3 12:22:13   来源:97973手游网

  风靡欧美的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自从开放全球时代后,很多玩家凭借强势的战斗力一举奋斗到了时代的顶端。落后的玩家也纷纷开始提升领土防御,不愿成为别人发展的垫脚石,而那些可生产兵种的防御建筑,更是需要提升实力的对象。快来一探究竟!

  捍卫领土 防御战士齐上阵

  如果说兵营是玩家掠夺资源的主力,那么帮助玩家抵御外敌的主力就是营寨、马厩和地堡了。这些建筑在敌人进攻时会迅速触发警报,不断地往外运输强力军队,与敌人的浩浩大军对抗,防御等级越强,兵力也就越强。

  通常建筑生产的兵种为步兵、骑士以及坦克,他们在作战时能够及时牵绊敌军,为其他防御武器争取攻击时间。正是有了这些防御兵的存在,才有了消灭敌人的可能。

  福利活动 地堡升级大降价

  其中地堡更是锐不可挡的大杀器。地堡可生产坦克大军,实力强大的坦克几乎可以说是战胜敌军的关键武器,而坦克也是玩家最想拥有的防御兵种。但是威力越强的兵种所消耗的资源也越多,所以众所期待的活动来了!

  活动期间,升级或建造这些防御建筑均可享受打折优惠,届时玩家可以用更少的资源提升防御了!

  若想变得强大,进攻防御需两手抓,切不可厚此薄彼。防御建筑的存在可以保护您富饶的资源,稳固文明的发展。快趁此机会提升您的防御实力,早日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强大帝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争与文明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