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bilibili独家代理女性向剧团养成手游《A3!》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6 15:28:56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7年8月21日,bilibili正式宣布代理日本人气剧团养成手游《A3!》国服版,并公布国服译名为《A3!满开剧团》(“A3!”为“Act!Addict!Actors!”的缩写)。

  《A3!》是由日本厂商Liber Entertainment开发制作,于2017年1月27日在日本正式上架双平台,去年还荣获日本Google Play「Best of 2017」Top5 Game,是唯一同时获得最佳游戏和最具人气游戏前五提名的女性向作品。目前,其国服官网已开启预约,并于近期公布了国服限定的预约奖励。

  具体奖励内容请戳:https://a3.biligame.com/yuyue/

  《A3!》是一款女性向剧团经营演员养成手游,玩家将在游戏中成为剧团的团长兼“总监督”,召集帅气团员来拯救面临倒闭的剧团。通过搭配春、夏、秋、冬四个不同组合的成员,培养处在萌芽状态的剧团团员,让他们在小剧场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风采!

  ▶培育帅气剧团成员,按照喜好分配角色!

  《A3!》中的男性角色类型丰富,从中学生到三十岁的青年……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剧团成员一一登场!春夏秋冬四个组合,每个组合五名团员,无论是元气型、傲娇型、稳重型、贵公子型……总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玩家可以通过不断的排练让剧团成员们成长起来,挑战公演!公演时可爱的Q版角色会按照玩家的分配来表演戏剧,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公演的自由度也很高,角色和服装都由玩家决定!

  ▶豪华声优阵容瞩目,全语音的主线剧情!

  《A3!》拥有豪华的声优阵容,游戏主线剧情更是全程语音!此外,参与配音的成员中不少还是舞台剧演员,拥有丰富的剧团经验,使得游戏中的声音表现非常之专业,也拓宽了游戏的受众范围。

  有笑有泪的主线剧情,苏力满满的个人剧情……连活动剧情文本量也相当丰富!再加上动画版的试听感受,来见证沉浸剧场世界的新进团员们的全面绽放吧!春夏秋冬……与帅气团员们一起度过,四季交迭的闪亮日子在等待着你哦!

  ※华丽丽的声优阵容:

  浅沼晋太郎/市来光弘/五十岚雅/江口拓也/置鮎龙太郎/小泽廉/柿原彻也/楠大典/熊谷健太郎/小西克幸/酒井广大/佐藤拓也/泽城千春/白井悠介/武内骏辅/田丸笃志/寺岛惇太/土岐隼一/丰永利行/西山宏太朗/野上翔/滨健人/廣濑大介/帆世雄一/山谷祥生 等

  ▶操作简单轻松上手,赚金币的迷你游戏!

  作为游戏中少有的需要考验玩家操作的玩法,迷你游戏“赚金币”也是颇有趣味。选择喜欢的两名剧团成员向街头出发,在车站、公园和图书馆门口打工赚钱。玩法规则十分简单,只要点击围观群众们献上的小爱心即可获得金币哦~

  根据剧团成员组合的不同,迷你对话也会发生改变哦!

  此外,由冨士原良担任人设、トム撰写主线剧情、大石昌良等担任音乐制作的阵容也令人瞩目,在制作团队的精心创作之下,《A3!》色调明快的剧团角色、丰富动人的游戏剧情以及过耳难忘的动听歌曲,使得《A3!》好评不断。

  目前《A3!》的国服预约已经正式开启~根据官网公布的预约奖励,预约人数达成最高档为时,公测将会发放可以价值20连选拔的游戏内钻石、在指定卡池中必定获得一张SR或以上的角色卡的5枚高级硬币,以及四组队长的国服限定SR卡。预约奖励可谓十分豪华。之前iOS内测时好评度也非常之高,对女性向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预约游戏,等待国服公测吧!预约网站:https://a3.biligame.com/yuyue/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