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好友羁绊系统即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7 16:13: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伴君左右,羁绊几重。一起携手,在卷刃飞舞的团战中并肩战斗;一起同行,在百鬼夜行的夜幕中同舟共济。樱漫似雨,春景如画,绮丽的平安京世界,阴阳师大人们是否也有着许多难忘的相逢和交心的挚友?《决战!平安京》全新好友羁绊系统即将上线,与好友组队共同游戏提升羁绊值,建立羁绊关系,更有情侣、闺蜜、挚友三种羁绊关系任你选择,不同羁绊关系还有对应的专属头像框等着你!

  命运相逢,全新羁绊系统即将登场

  愿彼时邂逅,不负今日誓约。《决战!平安京》全新好友羁绊系统即将上线,阴阳师大人和你的好友组队完成任意一场游戏,就可以为双方增加1点羁绊值,当羁绊值达到20之后,就可以尝试与好友建立羁绊关系了。羁绊关系分为情侣、闺蜜和挚友三种,关系间没有功能差异,阴阳师大人可以根据你们的关系自由选择。

  在建立羁绊时,需要由一方发起申请才可执行,若收到申请的好友如果在线且不在战斗或匹配中,则在他同意后即可达成羁绊关系,而达成关系的这一天也将成为你们的纪念日。

  值得一提的是,在申请时,内务组已经为大人们准备了想给好友说的肺腑之言,但大人们完全可以自行编辑,想必由大人们亲手书写的信件更能给好友带来感动。

  在达成羁绊关系后,大人们和你的好友将拥有一张关系证书。证书中将展示你们的羁绊值、共同游戏场次和关系纪念日。在纪念日到来时,如果大人们和你的好友在纪念日当天及接下来6天内共同完成一场游戏,就可以获得头像框奖励。奖励分为30天、90天、180天和周年4个等级。每种关系都拥有4个等级的头像框。

  平安京战场上不只有一个人的战斗,一起开黑才叫MOBA。此次即将更新的好友羁绊系统,将通过多维度的社交体系,为阴阳师大人们提供更加自由亲密的社交体验,将彼时的命运相遇,化为今时的坚固羁绊,愿这份相互守护誓约永远陪伴着大人们。

  携手同心,并肩而战,《决战!平安京》全新好友羁绊系统即将上线,你的后背由我守护,阴阳师大人们快寻找好友,一起缔结羁绊的誓约,共同组队开黑吧!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

  [官方网址] moba.163.com

  [官方微信] 决战平安京

  [官方微博] @决战平安京

  [官方贴吧]决战平安京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决战!平安京
大小:75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决战!平安京
大小:54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