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OPPO游戏中心打造《第五人格》深圳邀请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7 16:19:29   来源:97973手游网

  继此前成功举办玩家见面会后,OPPO游戏中心再度携手网易非对称对抗竞技手游《第五人格》,于4月15日成功举办OPPO游戏中心杯深圳邀请赛,活动现场人流量超过10万人,比赛长期驻足观众超过千人。众多玩家纷纷在线上踊跃报名,并扮演求生者和监管者展开激烈对决。

  非对称对抗 均衡赛制保驾护航

  《第五人格》4月12日刚刚开启全平台上线,OPPO游戏中心此次举办的深圳邀请赛,不仅是一次成功的线下电竞赛事,还是对游戏非对称对抗赛制的有效探索。本次比赛中,比赛双方队伍,交替扮演求生者和监管者,并且依据最终逃生人数,来判定双方的得分,比如逃生4人,那么逃生者获得6分,监管者则是0分。海选至八强进行两轮比赛,每轮两场,而四强赛与决赛则是三轮对抗。

  超丰厚奖励 OPPO R15免费赠送

  4月15日深圳邀请赛,OPPO游戏中心还准备了最为丰厚的比赛奖励。首先所有参赛的队伍,都获得了《第五人格》精美周边大礼包。其次最终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还能够分别得到5000元和3000元现金大奖,而最终冠军队伍,则每个选手都能够获得一台全新OPPO R15,该款手机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使用了横排双摄技术,给年轻人带来更完美的音画体验。

  深入化合作 珠联璧合服务升级

  OPPO游戏中心和《第五人格》之间开展诸多活动,可谓是珠联璧合。《第五人格》作为当下最具人气的产品,能够给OPPO游戏中心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而OPPO游戏中心则具有行业顶尖的运营能力,针对其独立游戏气质,进行了针对性的运营规划,取得令市场瞩目的推广成绩。同时为进一步扩展独立游戏领域,OPPO游戏中心还邀请中国鉴赏家同好会入住OPPO游戏中心社区,对《第五人格》提供资深玩家评测和意见。

  前往OPPO游戏中心,下载体验人气大作《第五人格》,一起感受非对称对抗的乐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第五人格
大小:661.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7
第五人格
大小:53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