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赛程过半 电竞豪门LGD暂时领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28 12:38:16   来源:97973手游网

  8支战队巅峰对决,5周比赛精彩纷呈!自3月23日于上海鸣锣开战,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中国大陆赛区2018春季赛已赛程过半。积分榜上,电竞传统豪门LGD力压群雄暂时领跑,季后赛席位之争也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LGD暂时领跑 季后赛席位争夺愈演愈烈

  作为皇室战争全球电竞体系的重要部分,CRL中国大陆赛区共有8支战队参与角逐,其中既有WE、SNAKE、LGD、JDG、EDG这种老牌电竞强队,也有GO(KSV)这种新进入中国的国际电竞俱乐部,既有国际顶级皇室战争俱乐NOVA,也有国内原生皇室战争部落的代表OP。中国8强各具特色,最高规格的皇室战争电竞赛事名副其实。

LGD暂时领跑积分榜LGD暂时领跑积分榜

  8支战队先进行9周的常规赛,前4名晋级季后赛,然后捉对厮杀决出春季赛冠军。5周比拼过后, LGD 7胜1负暂时领跑,传统豪门底蕴依旧。阵容豪华的GO、OP、NOVA分列2到4位,坐拥众多顶级皇室战争选手保证了他们强大的竞争力。老牌电竞俱乐部WE暂居第5,依旧保留冲击季后赛的火种,而SNAKE、JDG和EDG.M则排名倒数3位,急需在下半赛季强势发力。常规赛还剩最后4周,季后赛名额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常规赛前4名不但将分享高达50万元的总奖金,更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大陆赛区出战国际性赛事!

  团队赛大获好评 刺激赛制竞技感十足

  不同于以往皇室战争赛事单一的个人竞赛,CRL采用全新的团队赛模式,每场比赛分5大盘进行,包括单人1V1、双人2V2和3人擂台赛3种比赛模式,同时考验选手的个人能力、团队协作以及教练的排兵布阵。团队赛模式大大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开季5周以来经典战役不断,落后两盘连翻三盘的逆转好戏屡见不鲜,紧张刺激的赛制不但选手们沉浸其中,观众们大呼过瘾,更将电子竞技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紧张刺激的团队赛模式紧张刺激的团队赛模式

  “原来都是单调的SOLO赛,2V2和KOF(擂台赛)的加入大大丰富了比赛的形式,特别是KOF,生死车轮大战看得太爽了!”来自安徽的徐先生在首周比赛的现场如是说道,作为LGD的粉丝,他亲自见证的LGD在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连翻3盘逆转GO。热血、团队、激情、梦想,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团队赛的魅力尽显无疑!

2V2获胜后SNAKE队员激情庆祝2V2获胜后SNAKE队员激情庆祝

  不单擂台赛大放异彩,全新加入的2V2模式也获得一致好评,“刚开始都在摸索2V2的打法,所以可能看起来有点乱,现在各支战队都对2V2有了全新的理解,配合更加默契,很多1V1的冷门卡牌也开始展现威力,竞技性越来越强!”皇室战争传奇人物、OP战队主教练帽子一只为2V2疯狂点赞,全新的团队赛模式也让作为教练的他拥有更广阔的舞台。

  线上线下全民狂欢 亲子周末不二选择

火爆现场座无虚席火爆现场座无虚席

  人人参与、全民狂欢,让每一个参与者感受电竞带来的快乐,一直是皇室战争坚持的赛事理念。新赛季高端专业的职业联赛,带来了每周千万级的线上观赛数量,而同时线下观赛也进一步突出了皇室电竞全民参与的特点。现场观赛免费报名,精美好礼人人有份,周边商品首次国内售卖,轻松惬意的现场氛围,让每一个观众乐享其中。

跨越年龄享受电竞乐趣跨越年龄享受电竞乐趣

  在每个CRL比赛日的现场,你都能看到这样的景象:皇室父子档亲临现场共享亲子周末,爸爸手痒难耐操练几把,儿子帮忙开箱带来好运;寝室上下铺的兄弟咖结伴而来,在现场对战区一较高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神秘的皇室战争女玩家,4000多杯战力不俗的她前来学学高手打法,顺便找个战队粉一下;更有小男孩单枪匹马、独自赴会,已经接近3000杯的他,或许就是下一个天才少年。

  这是一场跨越年龄的电竞盛会,更是一场全民参与的大party。只要你热爱皇室,就一定能在现场找到乐趣,快乐往往就是这么简单。

  巅峰赛事贯穿全年 全球总决赛年底开战

      

  CRL春季赛将一直激战至6月3日,每周五、周六、周日下午6点半准时开战,比赛将在12大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常规赛前4名晋级季后赛,然后决出最后的春季赛冠军,今年下半年,中国大陆赛区还将开启更为关键的秋季赛比拼。在综合春季赛和秋季赛的成绩之后,将有两支战队代表中国大陆赛区,踏上征服世界之旅!

12大平台同步直播12大平台同步直播

  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全球性赛事,除了中国大陆赛区之外,皇室战争职业联赛即将在亚洲、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其他4个赛区点燃战火,各个赛区的优胜者将在年底参加盛大的CRL全球总决赛,争夺超过一百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无上荣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9.0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