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HIT:我守护的一切》新版本来袭 全新神石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14 10:51: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颜值控必玩的手游《HIT:我守护的一切》在5月14日迎来了重大更新,此次最重要的更新来自于结晶强化系统的开启,玩家可通过解锁更多强力属性来突破战斗力的瓶颈,新一轮战力比拼从此开始。赛季2全新神石系统将来袭,玩家可通过不同的神石搭配及强化,在提升战力的同时,使战术打法更丰富。除此之外,还有新时装粉墨登场!

  新增冒险地区 新时装粉墨登场

  本次更新还开放了全新的冒险地区——比克兰茨海岸地带,这里有更困难的关卡和更强的Boss等着玩家们挑战。当然,高风险高回报,过关之后,更有丰厚的奖励,等着大家来领取。

  不仅如此,更有新款童话主题时装粉墨登场,全新的童话风格的时装和梦幻般的童话场景,给玩家视觉冲击,开启全新的游戏体验。

  结晶强化系统携手赛季2神石登场,解锁更多强力属性

  此次更新的两个亮点,一个是结晶强化系统的开启,另一个是赛季2神石的登场。在之前的版本,玩家在获得纹章和神石之后,只能够进行强化升级或者变更属性,相信玩家们对于纹章和神石属性有着更高层次的追求。结晶强化系统的开启,正是为了满足玩家对战力的更高追求!

  新的结晶强化系统推出后,玩家在获得永恒品质的神石和纹章时,除了每一种神石和纹章本身的独特属性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消耗觉醒结晶进行结晶强化,迅速突破战斗力的瓶颈,强化的同时还有几率解锁全新的属性,在合理的搭配下,能够更好地应对副本和pvp玩法。结晶可强化至30级,强化的等级越高,即可解锁更多属性!

  纹章结晶强化

  全新赛季2神石强势登场,全新的神石,进阶的属性,各位玩家可以通过制作、神石进阶等途径获得赛季2神石。

  青空神石可以将防御力提高2548,增加团队的57495防御力,适合开荒和保守打法;熔岩神石可以提升攻击力1274,同时增加团队的16645攻击力,适合刷单一的副本。

  赛季2熔岩神石

  新版本还开放了神石超越功能,各位玩家可以消耗神石材料来对神石进行强化、进阶、超越、提取打造更强大的神石,突破更高战力上限!将神石部署到装备槽,获得属性提升和团队增益效果!

  更新后,玩家的神话等级上限也会提升至100级,已经到达上限的玩家,又可以冲级了。为了让玩家更快的升级,全新的成长基金开启,更新完成后将开启经验双倍活动,助力各位玩家突破更高等级上限。

  版本更新海量福利 豪礼送不停

  2018年5月14日5:00至2018年5月21日 5:00期间,更新登录即送豪礼,每天登录即可领取200冒险点、极品~神话等级神圣防具召唤券1个、钻石100个。

  在版本更新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金额还可以领取专属奖励,同时十二生肖时装限时返场。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328元,即可领取远古~神话等级神圣防具召唤券2个,神圣石15个。当然,充值越多,奖励越丰富。最高可领取永恒品质十二生肖时装选择券2个,神圣石80个。

  版本更新还增加了冒险关卡闯关活动,参加既有机会赢取永恒品质神石召唤券。活动期间,完成冒险关卡20次,即可领取冒险点50点,扫荡券20个。完成冒险关卡越多,奖励越丰厚,最高可领取永恒品质神石召唤券(赛季1)1个,扫荡券50个。

  关于《HIT:我守护的一切》:

  《HIT:我守护的一切》以精细的游戏画面、绚丽的技能、真实有力的打击和炫目的战斗效果,让玩家们在血脉贲张的华丽视觉中感受神作的终极美丽。更多详情、玩家福利回馈请关注《HIT:我守护的一切》官方网站(http://hit.163.com/)、《HIT:我守护的一切》官网公众号(hitwshdyq)。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HIT:我守护的一切
大小:1.78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HIT:我守护的一切
大小:41.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