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少年三国志 > 正文

热血少年团首曝《少年三国志》暗金宠月神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11 10:20:5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全新暗金宠月神·常曦今日正式登场,作为上古月神,常曦带着强力的神意控制技能和恢复能力登录三国,帮助玩家在对决中更加强势。与此同时,由明星玩家组成的热血少年团今日首次曝光,届时他们将与亿万玩家一起,点燃616少年节狂欢盛典。

暗金战宠月神今日登场暗金战宠月神今日登场

  强力生命护盾 代表月亮守护你

暗金战宠月神技能预览暗金战宠月神技能预览

  与此前登录的暗金宠不同,月神·常曦创造的生命护盾拥有更强的抗压能力,在优先抵御一切伤害的同时,还可提升护佑武将的伤害减免,从而提升了武将的存活能力。此外,在该护盾破碎时,还可将海量伤害反击给攻击者,可谓攻守兼备。

  极致控制 渐冻打击敌军

暗金战宠月神拥有强力控制技能暗金战宠月神拥有强力控制技能

  除了拥有强力神佑技能,月神·常曦还可在对战时释放强力的控制技能,该技能不仅可限制敌军主力武将的神意值及怒气恢复,还可使敌军全体陷入渐冻状态,每回合损失大量生命值。

  同时,月神·常曦还可在开战时怒吼,每当我方武将阵亡时,都可为残血武将恢复大量生命值,有了该技能的强力续航,我方在对局中将更加占有优势。

  日月图鉴开启 提升伤害减免

图鉴“日月交辉”可增加全体属性图鉴“日月交辉”可增加全体属性

  月神·常曦不仅可在对局中发挥巨大作用,玩家还可通过消耗金宠碎片激活玄阵天赋,提升全阵容属性加成。同时,他还可与日神组合,开启图鉴“日月交辉”,提升玩家全体武将30%的伤害减免。

  616少年节将开启 悬念海报首曝

  除了强力暗金宠月神登场外,《少年三国志》616少年狂欢盛典也已正式开启,由明星玩家组成的热血少年团在今日首次曝光。四张悬念海报上分别出现了街舞毛巾、偶像练习生座椅、时尚耳机和传统乐器等元素,据透露,其中的两位少年可能是日前火爆的综艺节目中的人气选手,那么具体是哪位明星加入热血少年团,还要敬请玩家期待。

不羁少年 即将公布不羁少年 即将公布
执着少年 即将公布执着少年 即将公布
元气少年 即将公布元气少年 即将公布
勤奋少年 即将公布勤奋少年 即将公布

  同时,616少年福利狂欢月持续进行中,玩家参与六大福利活动,可获得百元红包、明星变装等珍稀道具,好礼正当时,感兴趣的玩家切莫错过哦!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的后续资讯。

  关于《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信:sg_youzu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博:@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官方网站:sg.youzu.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少年三国志
大小:98.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少年三国志
大小:79.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