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军出击高校挑战赛 云南站感受别样风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12 09:35:19   来源:97973手游网

  【首届高校赛】

  首届高校挑战赛已于5月24日正式开战,蓄势待发的全军出击战场战火再燃。来自全国的14所重点院校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抛热血、洒热汗,向赛事总冠军发起冲击。

  而云南站的比赛已于6月9日下午2点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内举行,子弹上膛火力全开!还在等什么,一起见证《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全国最强高校的诞生吧!

  【云南赛区暗潮汹涌 享受别样吃鸡风情】

  曾经有这样一句话在高校间广为流传,如果没有邂逅云南,人生将会是缺少色彩的。一路向西去大理,漫步丽江,在古城慵懒时光里找寻另一个自己。而在昆明这个风景秀丽的小城邂逅《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高校挑战赛,一场别样的电竞盛宴就在这个城市上演。

  6月9日下午2点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内,来自云南各地的众多高校学子汇聚一堂,只为了争夺最强战队的荣誉,为了代表自己所在城市征战全国赛的资格而战。蓄势待发的全军出击战场战火再燃,枪林弹雨,险象环生,超乎玩家想象的全真体验,超大逼格的出击活动,在专业解说和颜值coser的联合助力下,云南昆明这个文艺气息浓厚的城市,与紧张刺激的吃鸡比赛邂逅,为玩家们带来了一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

  【三大战队脱颖而出 冠军瞄准广州决赛】

  为弘扬电子竞技正能量,加强团队合作力,体验“并肩作战、奋发向上、为荣誉而战”的青春激情,首届高校挑战赛将由海选赛、总决赛两个阶段组成,来自全国的14个重点城市的14所高校,覆盖福州、杭州、上海、长沙、广州、武汉、郑州、济南、西安、大连、太原、成都、昆明、哈尔滨等地的高校,最终将会师广州总决赛,为了各自代表的高校荣誉而战!

  经过了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云南开放大学代表队、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代表队、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一、二、三名,他们用稳定的发挥和系列的操作证明了自己的不俗实力,也祝愿《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高校挑战赛云南站冠军战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海选赛制环环相扣 巨额奖金让人心动】

  近期腾讯三大游戏入选2018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的新闻席卷各大平台,重燃电子竞技的希望。我们全军出击作为吃鸡竞技比赛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项目,一直以创作新时代电竞项目为目标前进,未来终将成长为一项极具潜力的顶尖竞技项目。

  这次的高校挑战赛就是为此做准备,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赛制,平参赛队伍为AB组进行BO3预选赛,每组取前10名进入海选决赛圈,积分榜冠军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全国总决赛赢得冠军,除了能赢得首个校园冠军战队的殊荣,还将获得海选赛十倍的现金奖励,巨额现金奖励等待高玩加冕为王!

  全军出击高校挑战赛奖励清单

  赛程 名次 奖品 单位

  海选 冠军 奖金 3,000

  亚军 QB 2,000

  季军 QB 1,000

  前三名 高校挑战赛降落伞 90天

  到场奖励 青春运动套装 90天

  全国总决赛 冠军 奖金 30,000

  亚军 QB 8,000

  季军 QB 4,000

  前三名 高校挑战赛头像框 180天

  到场奖励 QB 2,000

  击友们除了可以到自己所在城市的线下赛场为参赛选手摇旗呐喊,也可以通过线上直播参与赛事互动!究竟谁才是《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最强高校战队?等待千万玩家共同见证!

  点击链接获得更多赛事消息:

  https://igame.qq.com/tip/wegames/index.php?inner_type=1&siteid=134535

  扫码即刻了解《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赛区信息: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大小:1.4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9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大小:1.12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