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系幻想手游《Vital Gear》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15 11:10: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游戏厂商Arsaga Partners近日宣布,旗下自研新作《Vital Gear》(ヴァイタルギア)此前的预约注册人数已经突破50万人,游戏现已在日本App Store/Google Play正式上架。

  《Vital Gear》为一款将玩家分成敌我双方不同阵营,让玩家们可以透过游戏中的共斗战(与游戏内伙伴即时合作对战)与连合战(即玩家们所熟悉的公会战)等丰富玩法进行即时联机对战的多人在线对战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来制作强化自己的专属战车,并在3D舞台关卡上展开最多20 vs 20的多人数对战。

  同时在游戏里,玩家们除了需要透过前后卫不同定位与能力拟定战术,还必须活用回复、Buff/Debuff等能力加成/削减等技能来展开攻防获得最后胜利。而游戏中也将会推出众多由日本知名绘师‘ari’所设计的美少女角色让玩家们收集使用,方便玩家自组自己最强的战车车队伍组合。

  附带一提,在本作的共斗战中,会随着玩家们胜利次数赠送玩家们各种道具报酬,其中除了转蛋券之外,也包括四星或五星等希有角色;丰厚的奖励内容与刺激的挑战性,也是玩家们届时所绝对不能错过的玩法特色。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