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境の对决《冒险军团》7月5日开启无差别乱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02 15:16:53   来源:97973手游网

  释放童真,Go冒险!由华清飞扬首款像素世界奇幻冒险手游《冒险军团》即将于本周四(7月5日)正式登陆iOS、安卓开启全平台公测。不可思议的像素世界,幻想无限的皮克塞尔大陆即将解除封印之门,数百位异次元英雄即将登场,与各位冒险家一起踏上精彩的冒险旅行。这里有许多勇敢又强力的冒险家们,在竞技之岛,一场激烈的无差别乱战即将打响!

  登陆《冒险军团》手游官方网站(http://aam.sincetimes.com/index/Index.do),获取更多皮克塞尔大陆信息ヽ(✿゚▽゚)ノ

  角逐大陆最强 勇者竞技场即将开放

  长久以来,皮克塞尔大陆尚武之风盛行,英雄们对于勇武之士报以崇高的敬意。为了帮助各位冒险家们提升实力,同时为喜爱战斗的勇者们提供一个公平的竞技舞台,皮克塞尔大陆开启了英雄“竞技场”活动,大陆上最强的英雄们都聚集于此,用一场场精彩的战斗,角逐大陆最强王者。

  在《冒险军团》手游中,当各位冒险家的等级到达一定阶段时,即可获得竞技之岛的通行证。每天每名冒险家拥有10次默认的挑战次数,每2小时会自动刷新一次,如果各位冒险家觉得挑战次数太少不过瘾的话,也可以通过使用神奇的“钻石魔法”来增加自己的挑战次数。

  16vs16 千万英雄组合尽享对决

  竞技舞台上,英雄够多才够热闹,很不凑巧的是,在皮克塞尔大陆,最不缺的就是英雄。来自古今中外、银河系以及河外星系各个次元的英雄们将在《冒险军团》手游闪亮登场。在这里,冒险家们将遇到许多非常熟悉的英雄伙伴,比如古不列颠的传奇“亚瑟王”、傲娇系美男子“吉尔伽美什”、口气很大的“张飞”、头发没加特技的“唐僧”……

  16vs16的精彩激斗中,各位冒险家可以随意搭配自己的英雄组合,用火、土、水、光4种不同的元素流派,组建一直强力的冒险队伍。

  简单而不简单 像素世界的奇幻冒险

  简单易懂的操作,却有着千般变化的冒险,简单清新的像素风格,构筑出形态万千的奇幻世界。在《冒险军团》手游中,您将体验到与众不同的冒险乐趣:与话痨的皮克塞尔公主一起冒险,在主线剧情中了解皮克塞尔王国的历史,顺便收服一些英雄小弟,在冒险中成长为一名“粗壮的大腿”;前往秘境之地探索一番,用摇骰子的方式,来鉴定一下自己纯正的欧洲血统;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加入冒险者公会,与其他小伙伴一起组织公会战,在竞技之岛挑战服务器的其他冒险家们,亦或是在皮克塞尔广场享受宁静的午后,晒晒太阳~

  释放童真,Go冒险!像素世界奇幻冒险手游《冒险军团》7月5日即将火热来袭,马上加入皮克塞尔大陆,与英雄签订契约,向着未知的境地进发,开启奇幻的冒险旅程吧!

  关于《冒险军团》手游

  纯正像素风卡牌冒险手游,《冒险军团》英雄召集令!海量福利拿到手软,上百名知名英雄等你召唤;英雄羁绊组合,危急关头力挽狂澜;多元玩法,军团激斗,跨服竞技,谁是最强勇者。加入《冒险军团》,解放双手,找回简单快乐的感觉。

  《冒险军团》手游官方网站:http://aam.sincetimes.com/index/Index.do

  《冒险军团》手游官方微博:冒险军团OL

  《冒险军团》手游微信公众号:冒险军团OL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冒险军团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冒险军团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