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幻宠学院》7.3爱心狗新服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03 11:32:47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8年7月3日,周二晚上20:00,新服“爱心狗”将萌动开放

  更有1000钻石、5w金币、高级附魔宝箱、四星幻宠蛋等开服好礼坐等训练师来拿!

  幻宠学院-文学类档案-评论家“扎凯文正”系列丛书

  原文名《崔泽童话简述与文正简评》

  片段21:

  从我理解的意义上讲,爱心狗算不上童话故事,更像是寓言。但在南崔泽地区确实被收录进古童话书籍里。与教会童话不同,类似爱心狗的这类童话是民间创作并随意流传的,其内容大多反映当时的社会现状,通过讽刺的故事情节启示人们对现实的警惕,我进行了较为完善的整理,统一收录进词条“现实童话”(暂定,备选的词条名为“讽刺童话”,我在思考到底是“现实”这个词可以隐喻“讽刺”,还是“讽刺”这个词可以描绘“现实”),在本书的检索里就可以查到。

  在南崔泽,有一座山名叫玉山,顾名思义,这是一座盛产玉石的山。玉是美丽的,是可以卖很多钱的,所以人们自然会开采这座山。整个玉山的玉石成色都有所不同,其中成色最好的在玉山的山腰裂谷中,几百年来,裂谷被称为禁地,禁止任何人进入开采,因为这裂谷仅有一个入口,并且入口紧贴着峭壁,地势极奇险峻,更重要的是,裂谷中有一只大犬,当地人说,第一个进去的人看到一只大犬,高有五人之高,体长不可测,白天即使在玉山山下也可以听到它在谷里震耳的吠声。

  漫长的岁月里,没有人知道它靠什么存活,没有人知道它为什么盘踞于谷中,也没有人试图进去在死亡的边缘试探,直到阿卡西坠龙事件的发生。

  随着粮食的迅速减少,粮价的飙升成了一件不可控的事情,越来越多的人在饥饿与贫穷中死去,而即便是很少的粮食,也被唯利是图的人抬升到了天价,真正需要粮食的穷苦人却只能等死。

  于是,骇人听闻的犯罪越来越多,许多规则也不复存在,烧杀抢夺每天都在上演,人们开始了铤而走险、刀口舔血的生活。

  价值最高的玉石就在裂谷中,如果说过去安逸的生活令人没有理由冒生命危险进入,那现在则没有任何理由不进入了。

  于是,在一个无名者的带领下,一支十三人组成的矿队,向裂谷进发。他们手里拿着生了锈的锄头、满是泥巴的铲子、黑乎乎的夹火钳,甚至有油腻的厨刀或是从篱笆上拽下来的木板,那木板的断裂处还伸出长长短短的脏木刺。想要采石,就不得不面对谷中的大犬。

  “你们停下!”,山下一个已经饿得只剩骨头的老人坐在地上挡住了他们,

  “那里是禁地,你们不可以去!”他坐在那儿挥舞着干柴一样的两只胳膊,

  “世界已经完蛋!我们是要吃饭的,我们要活下去!现在能救我们的东西不多了,我们必须进去采玉石!”

  “那你们把武器都放下!”

  “放下?疯了吧?那么大只狗在里面,手里没个家伙事儿去送死?”

  “大犬是不会伤害人的!它是有爱心的!”

  “有爱心?老头,这世界的人都他妈的要死绝了!它有爱心怎么不出来救我们呢?噢,它不需要吃饭,一个不需要吃饭的东西怎么能理解我们这群要饿死的人呢?”

  “老头,你要死就死一边去,别挡了路。”

  “你们不可以上去!你们这样是要被诅咒的!”老人坐在地上扒着其中一个人的腿,

  “我们饿死在这里才是被诅咒呢!”

  他们开始继续前进,老人则一直扒着那个人的腿,被拖行了一段路后,死了。

  “老头说那畜生不害人?”

  “那你直接进去采石啊。”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采我们的,它只要不伤害我们,我们就不跟它冲突。”

  “你怎么知道它无害?你怎么知道它会不会突然袭击我们?你怎么知道它会不会等我们采矿采累了把我们的头咬下来?我告诉你们,这个世界,每一个生命都有理由被杀死。”

  站在裂谷入口的无名者对他的队友说道。

  于是,他们手里拿着生了锈的锄头、满是泥巴的铲子、黑乎乎的夹火钳,甚至是油腻的厨刀或是带刺的木板,冲了进去。

  最终,只有无名者拿着一袋子玉石走了出来,那袋子上,还滴着人类的血。

  ——《幻宠学院•爱心狗》前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幻宠学院
大小:92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幻宠学院
大小:2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