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全新版本开启夏日大冒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04 13:31: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在《球球大作战》2018BPL夏季赛如火如荼的激战三周后,《球球大作战》迎来了自己9.0新版本的大更新。在新版本中,不仅有“冬叔”周冬雨的惊喜到来,更多诸多玩法上线。其中大改版的赛事系统中“圣殿之约”将游戏与联赛仅仅结合在一起。享受BPL的比赛,在游戏中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打CALL,这个夏天球球誓要掀起一场大冒险。

  【BPL赛事热度升温】

  《球球大作战》2018B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轮循环赛的第一周比赛已经结束。在本周的异组交叉循环比赛中,16支战队首次面对自己小组以外的敌人,新的格局碰撞出新的火花,相比于前两周的比赛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在上周循环赛结束后,A组仍然由JOK占据第一,尽管JOK中间低迷了两天,但是最后一天JOK又再次发力狂夺积分再次拉大与后方队伍的差距。而B组VLK则表现的相当稳定,逐步拿分攀升至B组头名。一直以来表现差强人意的RBT在上周的最后一天也终于觉醒拿下两局胜利不断向前追赶。

  本周即将开始第二轮循环撒异组交叉的第二周比赛。在经过一周对对手的熟悉之后,各支战队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冬叔带着新版本热力来袭】

  在比赛进行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的同时,我们青春活力的“冬叔”周冬雨带着《球球大作战》9.0新版本开启了“暑期大冒险”。

  在新版本中,周冬雨每周都会在游戏里面亲自发布冒险任务,完成任务就能获得金蘑菇、棒棒糖和龙蛋等丰厚奖励。

  此外, “暑期大冒险”模块将会逐步开放10大限时玩法。首个限时玩法“50V50超级团战”将在7月6日正式开放哦。体验最强团战,吞出最大球体,不服就是战!

  看《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选手们精湛的表演后,想要学习那些技巧的话,你需要一个“技战室”。新版本中新增“训练”模块,点击进入“技战室”,通过视频教学和模拟操作,练习并掌握“中吐集球”、“交叉吐集球”和“八分中合”等多种实用操作技巧。从小白到大神,你值得拥有!

  【组建最强梦之队 为选手疯狂打CALL】

  除了冬叔的冒险任务,《球球大作战》还上线了“圣殿之约”的玩法。不仅可以通过参与【周冬雨陪你大冒险】等活动提升圣殿等级而获得丰厚的奖励

  而且在“黄金圣殿”模块中,玩家每次升级黄金圣殿的付出都会为选手的奖金池添砖加瓦。为竞技的梦想打CALL!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在“全民挑战”中所有玩家通力合作,每一次游戏的经过、每一次BPL比赛的观战,都会距离丰厚的奖励更进一步。

  最炫酷的莫过于组建自己的球球职业“梦之队”。这让每个玩家与BPL夏季赛的比赛息息相关。玩家通过组建自己的梦之队,而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则与玩家收益直接挂钩。玩家选择自己喜欢的选手组队,而选手为了不辜负玩家的信任勇猛发挥,每一次战斗都是相互信任的结果。

  看最好的球球赛事,体验《球球大作战》最新的玩法,加入周冬雨的冒险小分队,与身边的球友们一起开启这个热力爆棚的“暑期大冒险”吧!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关于统一冰红茶】

  统一冰茶系列是以冰红茶为主要品牌的系列调味茶产品。其中,统一冰红茶是统一企业在中国饮料市场开始取得竞争优势的代表品牌, 1995 年 6 月首先在华东地区上市 ,至2003年即已成红茶品类领先品牌。统一冰红茶坚持青春无极限的品牌主张,以成为青春世代的冰红茶饮料为愿景,打造个性最张扬的冰红茶品牌:独有特殊萃取工艺的柠檬风味与严选甘甜浑厚的红茶激情碰撞,满口的酸甜滋味顺畅,惊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得到最酣畅的快感,释放无限的青春活动,让青春更张扬。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96.4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